close



並不是你們天真的以為
不是你們以為的那樣膚淺
請不要把得來不易的情感相提並論

最近雷達不斷的發出逼逼逼的叫聲
似乎偵測到地層下有著什麼
是金礦?是寶藏?是石油?
帶著期待和興奮努力的挖掘
但是結果卻讓人想往自己挖的大洞跳下去

因為挖出的盡是一堆垃圾和破銅爛鐵

是雷達壞了?
還是破同爛鐵偽裝成寶藏 被騙了?

不過我無所謂
因為我已家財萬貫 
 不服的是 我浪費了一些時間

一無所有的人
那些垃圾和破銅爛鐵 你要回收嗎?
快撿去!不要浪費我的空間

我想2008後半年天蠍座並不好過
一關過了 還有一關  關關難過 (不是陳海扁)
是要有些挑戰 和經過大魔王的摧殘
接下來我的未來才會有彩虹

我應該要有些信心 
因為預測未來都告訴我  我可能不僅是如此

------

上禮拜五清晨的地震 
那一大下把我搖醒
我真的以為我在作夢
以為是我腳掉下去那樣
結果居然是真的!!!
第一次被地震震醒的感覺真的是心有餘悸
我能想像921之後大部分的人都不敢睡覺
不過我本身並沒有這個困擾,哈哈哈哈
因為我並沒有被921的七級強震震醒
連知都不知道!!!!不誇張還睡了個好覺呢


我的天呀!!!
 ANTM 第10季 11/15開始
睽違一陣子了我一定要看

anna sui戒指不見很久了
從墾丁回來就再也看不到她的倩影
我找了好久翻了好久
沒有沒有就是沒有!!
我真的很難過
之前想要打上來都會忘記
雖然是自己買的
但那對我來說還有一個很重要意義耶
她也陪我走過大街小巷上山下海

愛音樂演唱會怎麼辦 
看了有哪些明星之後 
我也想去了

其實我很想要蔡康永的香蕉保護器
我覺得那個超實用的而且很可愛耶
為什麼他會被大家嫌棄?!!

納豆唱歌真的好難聽
不過比韋汝好太多了
聽韋汝唱真的會想揍她

被警告冬天不要帶毛帽
不然會被笑像黃旗!!!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想帶毛帽耶
拜託不要笑我

昨天和久違小甜心聊天
一開始的寒喧我都要哭了
真的太想你了拉!!!
【我怎麼會忘記你咧】
真的放在心裡果然不一樣 
T小姐我愛你 永遠
你就是我的寶藏呀
好久沒有一起大包小包了

不過昨晚聊到一半換我斷線了
因為 又來了!!!
電話被切了拉

1104 =35
36-35=1
呀!!! 也就是再一個月
史蒂夫說:是我們在一起快樂的日子!!

史蒂夫上次問我
你嘴巴怎麼有草莓的味道?
我說不知道啦!現在又不是草莓季
他說是不是你朋友偷給你吃的?
真的很煩餒你!都說跟他絕交了拉

小狐狸每次都跟我爆料
然後牠都說牠感發誓!
不過牠主人都說牠騙狗的

還有你的頭髮又開始愛吵架了
小狐狸都可以在上面跳跳跳了
叫你給小狐狸他的超級好朋友剪都不要

最近史蒂夫講話越來越沒經過大腦了
昨天我把車牌被撥到的瀝青很用力的擦乾淨了

不過腳踏墊那邊的確是被黏住了 
Damn you!擦不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