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遊戲吧!

------------------------

黑森林裡  佈滿小山路ˋ妖魔鬼怪一堆

要選擇了






我選擇走這條路 → → →

地圖上有標明 這條路有點兒暗ˋ有點兒恐怖

不過還是會充滿驚奇和歡樂

所以我決定試試看  一個人冒險



我一個人走  不要人陪

是會有那麼一點兒後悔

雖然我也怕  也會迷路

不過黑森林裡還是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們

他們會幫我帶路ˋ會帶給我快樂

一起聊八卦ˋ一起遊戲ˋ一起嬉笑ˋ一起聊心事...

一個人走或許會有點兒寂寞

不過還是可以很快樂

只是沒有人陪你笑  :)  

是有點兒落寞

跌倒了 或許很痛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痛

雖然沒人扶我起來  可是

我會笑一笑自己是白痴,怎麼會跌倒 笑死人 大笑4聲 哈哈哈哈"

然後拍一拍雙手再站起來  繼續走

腳受傷 沒有人背我走  我可以用爬"的

我也可以自己來


2個人相伴一起玩遊戲

一路上有人為你們加油,也有人眼紅瞧不起你們

有人陪不會寂寞ˋ害怕ˋ迷路  

會很快樂 :)

[2個人快樂的成分比1個人多很多]

可是跌倒了 就會一起受傷

因為我們的心"必須綁在一起 

*遊戲規則上有說明 如有疑問請參考038頁

我不要  傷害好大

我一個人承受這些就夠了

最怕看著別人跟著自己受傷害

不過有人甘願陪你受傷   nice"

你們也會贏得獎牌的



不過也有例外 自私的人類

2人一起走在黑森林裡

一開始一起堅定的說 要走到最後 

一起贏得比賽ˋ一起分享喜悅

只是吵架是難免的

爭吵ˋ個性不合ˋ耍脾氣

不時就嚷嚷著要拆夥

可是不行,因為觸犯遊戲規則

犯規,就退出遊戲比賽

走到一半  其中1人就把繩子鬆開

偷偷的往別條小徑逃走了

觸犯遊戲規則  他願意

剩我一個    :(

是呀,到頭來還是一個人

而且這條路上會走的更傷心ˋ沮喪

就算有驚奇和歡樂 也開心不起來

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這些

最後決定棄權這場遊戲比賽



何必?

如果一開始決定要1個人玩,不是就不會這樣

或者,找對夥伴  不是就不會這樣

最後成功走出黑森林  就是贏家

現在我想享受一個人贏的滋味


贏家們不分時間先後 各有獎牌一枚

雖然只是一枚小小小小的獎牌




可是意義重大



值得。









<完>




這篇文章,,,看起來很眼熟?很陌生?

從別人那裡複製過來的

很卑鄙吧?哇哈哈

從哪裡複製來的?

蔡38!

以前PC的啦 (My 153 Life)

剛剛看了一下 很有感覺

我那時候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太有靈感了 

是失戀了吧,哈哈哈

太久沒看 連我自己都不熟悉了呢

以前的文章現在看來,

又很像是在瀏覽別人的網誌一樣呢

好神奇的fu喔~

這樣看來 又像是一篇新文章

不要罵我

我不是盜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