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中餐跟晚餐是夢寐以求的








手扒雞小姐。












有那麼誇張要到夢寐以求嗎?
不用這樣吧我也知道

但是聽到手扒雞
我會不自覺的把時間調回再學校的時候

忘了哪次講到什麼
我們幾個都突然超想吃手扒雞
還計畫說什麼段考考完試要買來啃

講到很久遠的東帝士樓上那間手扒雞’已經滅跡了
然後越講越想吃
還講到鋼管雞 土窯雞
反正有點over就是了

類似的事蹟還有’還有次講到披薩
好像是有張披薩的DM吧

居然還計算起每個人要付多少錢要吃哪種口味
然後還是一樣越講越想吃

但是結果都是一樣
過程是越講越想吃 
結果都是毫無收穫一場空!

哈’這也是我們常做的傻事

沒什麼啦 只是從手扒雞引申到這裡
我想起你們了 
雖然還是有在連絡

但是那種在學校的日子我真的好想念

畢竟大學生活跟高中生活不一樣了

我好想再回到以前瘋瘋癲癲的日子喔

再討論明天要買什麼餅乾去學校吃
下課就拿一大包起來啃 

上課桌上少不了一面鏡
很帥氣的立在那邊納涼

早上遲到了 魷魚會說:蔡三八你又遲到了
      噁蛇會說:唉唷又遲到啦’贏過我了耶
      某人會說:(先瞪’歪頭停格’再受不了)
           你覺得你這樣很光榮嗎?


這些這些我好想你呀!!!

什麼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我生活了一禮拜 沒有多采多姿 只有普普通通
好像很多人都感受不到大學生活也不怎麼愛

唉’我也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