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江美琪愛哭鬼演唱會
和瑪莉TOGETHER TOGETHER

去的太早 搞的很冷清
但是越接近OPENING人潮就越擁越多

雖然不能跟蔡JOLIN當初在市政府比
那次我也有去 那次還是學測期間 和蔡猩
時間還沒到就一堆人在旁邊排隊
時間一到大家噴了死命衝出去’我就親眼看到好多人一起跌倒

噢 又扯遠了

對!!!!!
小美整個唱現場超有FU  好幾次起雞皮疙瘩
當然就是有感動到啦

連續又唱又跳’又可以馬上靜下來唱慢歌
有實力果然不一樣 跟那些會對嘴的差太多了

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詳的曲子 扣入我心玄呀

雙手的溫柔’感動死我了
開場的你呀你呀’超可愛

更讓我放空然後有點想哭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然後小美又說他會想起他爸爸
這讓我想起很多事 鼻酸鼻酸忍住

來賓是吳克群 可惜就沒一起唱對你有感覺
吳克群真的很會吵氣氛 

然後另波高潮就是小美跳唱愛的主打歌’七十二變
齁齁 第一次看小美跳舞耶
以前印象他只會唱情歌 
我跟瑪莉說其實小美也很適合跳舞

這次小美的專輯都超好聽’風格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我愛ˇˇˇ

妹妹就超好聽

最後結束大家還一直喊安可
小美把愛哭鬼放到最後 還哭了
因為他想讓他的爸爸看到 好感動

那天最有情調的就是’’’
和瑪莉坐在草地上聊天 邊吃著小上海薯條清心 
嗯 這種感覺很好 我愛我愛我愛你
超開心的一天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感情不變的依舊不變 更深固更難拔
感情不深的慢慢熟悉中 有昭一日也可以一起瘋狂
感情變卦的 那就放他濫吧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我是個很消極的人


***我真的好需要午睡喔
不然每到下午的課都會放空然後’’’頓頓頓
小東路的車真的多死人 好像隨時都會出車禍 我要很Careful

ps.我還在搜尋更近到達崑山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