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給自己是什麼樣的感覺?

卡到陰又是怎麼樣的感覺?


這幾天,
從星期一到昨天都是這樣

眼睛一天比一天小,
都快跟Rain一樣了。


握手
合好
聽話
摸頭
捏臉
倒數
抱抱
親親
道歉
原諒
牽手
辣媽



疑惑,
因為我是柯南的朋友,柯女啊

我很厲害的。


我不想打隱藏
也不想寫壞記

我只想
記錄這一天

這是第四次了

保證沒有下次喔,
但是我說男人的話都是屁耶
那要怎麼辦?

還是靠自己卡安全
才不會卡到陰

又不是走辛亥隧道
還是你的房子不乾淨?


上次也是這麼說
我看你真的要去收驚了

平均三到四個月卡一次陰
嚴重了喔你,寶寶


你相信道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