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電腦來了
很開心嗎?

不呢!!!
覺得還好而已


已經習慣每天把電視行程排滿到12點了

有了電腦
雖然每天可以逛無名逛到吐

但是看網拍又有無止境的東西想買
沒有錢

看了只有貧嘆氣


好不容易
我有想工作的FU了
因為整個條件實在太誘人了

但是也快點通知我麻拜託
我想要工作了
我想要Change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因為到頭來糟糕的只有我自己
難過的也只有自己

愛哭鬼總是被討厭
那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今天很空
今天很差

就是這樣

無所謂了
沒有關係

只有自己

我要快樂

痛痛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