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我們不是雀巢跟雪梨

我們在一起有七年了
跟翁愛可他們一樣


七年之癢’
在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因為我們很相愛

即使即使現在沒有常見面
但是我們也已經把對方放在心裡了不是嗎?!


我們真的在一起很久,
從國中黃毛丫頭到現在
整個發育期是伴隨著你跟我

看著你的胸部變大
看著你漸漸比我高那麼幾公分
(明明以前是比我矮的噯)
你怎麼可以不等我就自己偷偷的長高了?

還有

我們從看彼此戴假用功眼鏡 到 隱形眼鏡
拜託’這也是成長的一段耶。


我們下次再一起騎車回家吧’
你很開心的對我說

那時候我們倆兒家住很近很近
就像現在史蒂夫跟我家的距離一樣’很近


真的覺得我們很蠢
所有的蠢事我們都幹過了
彼此都不用怕丟臉’很自然
就像老夫老妻一樣’都說了我們交往七年了

從你不愛拍大頭貼
被我影響很深
真的跟我在一起的朋友都會被我影響耶
我真的好恐怖!

但是我是赤,不是墨
所以接近我對你們是有好處的 哇哈哈
你們只會更好而不是更糟


流星雨這首歌伴我們走過好長一段時間
是第一次只有我們兩個到美樂地唱歌
流星雨唱到破音

因為對著電話唱歌手上還拿著歌詞本
所們決定去唱歌

很白癡’
在電話那頭我聽完你唱完一首歌你也是
整整浪費了十分鐘
(因為一首歌大約有四分鐘)

這就是我們的青春期嗎?


真的好青春
一點都不陽春

每段路你都陪我走過

前幾天在想’
噯’真的耶

我的每段Love你都見證過耶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你跟我已經是分不開了

太可怕了
這樣我都沒有秘密的戀情可以發展
雖然你是我的地下情人
但是我也想要一點自由的空間

從國中懵懂的愛到現在我已經成熟了好嗎

你也是
從某人到某人到羊先生
我是在旁邊看的清清楚楚


順風婦產科’
也伴我們成長
所以可見伴我們成長的不是"我們這一班"

所有難過快樂的大小事都要跟你分享

我們唯一發生誤會的那一次
結果沒有怎麼樣只有更好更好還要更堅定

不像有人
我真的作夢也沒想過我跟他吵完合好後又會翻臉
真的是我人生頭一遭
整個是嚇到我了


你現在很好
我現在很好

你現在很幸福
我現在也幸福

我們一起一起白頭偕老
是跟著你的伴我的伴白頭偕老


我們之間發生過很多事
怎麼說也說不完

看著國中畢業旅行這片的我們
只能說愚蠢到極點
真的是國中樣’受不了

我想你現在也不想看到那些照片吧’哈哈哈


我難過有你在
這是我每次最大的安慰

幸好都有你在
你懂我的是已經難以言諭了
我們互相深愛著對方 相親相愛到永遠

你不要每次都把你的絕招使出來

就只有這一招而已
但是就已經讓我懼怕了
因為真的好痛喔我的媽


你看著我受傷
你聽著我抱怨
所有的你可能只是靜靜的看著或聽著
但你沒說什麼’只是給我很大的安慰


在學校你自己走來保健室看我’然後又自己走回去的那次
是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忘記那種你對我的好

那時候你並不清楚我為了什麼在難過
但是你的簡訊就讓我嚎啕大哭
真的是在保健室大哭的那種’我有病
但是我是真的真的很感動呀
而且那時候還來不及跟你說掰掰就看你自己走回去的背影’我更想哭



每次只要有事
在電話裡我聽著你哭;你聽著我哭
或者是我們一起哭

拜託’
人生哪有幾個這種愛人呀

哭著說你不要哭了’你回答說嗯’但是我們還是繼續哭
真的好傻噢我們

但是就是這些在可愛
就是這些在難得


我們之間的情感流露是已經不在話下了

當我知道你在去年的暑假做錯了一件事
害的你現在又要從新來過
那時候我哭是為你難過’而且聽你哭我也沒辦法了

然後另一方面是我以為我們又可以再同校四年
這樣加一加我們可以去慶祝結婚週年十年了

所以我很難過

因為我以前常說過

真的不能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因為我已經很習慣依賴你了


你現在要加油
剩下沒有幾天

我會幫你加油的

雖然在努力的過程中’
你很不幸陸陸續續發生一堆事情

但是我相信你是無敵鐵金剛是很堅強的’是吧
我的瑪莉先生?!

只有我能這樣叫你
即使是羊先生也不能這樣叫
因為你告訴他這樣的話我會吃大醋

你是個綽號鬼
所有綽號都是因我而起
(所以我是始作俑者嗎?)

你的王海鮮’
也是某次我傳簡訊幫你取的新綽號中的其中之一
但我覺得還是王海產比較好聽

還有王沙包’
因為你是我的沙包
我高興難過都會想要揍一下你


你的日子’
1988*04*26

那時候我已經五個月大了你才是個剛出生的Baby’
所以我比你大所以我是老大
叫我老大!


除了天天都開心 這句很實際的祝福
還是天天開心

因為只有開心才能開心的過日子吧

最後’
我很愛你

你也是吧?

哭吧,
我打著也鼻酸了
但是現在在學校我要忍住


ˇˇ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