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ˋ又是兩節沒課狠閒狠閒
反正就這兩節又被宣布不用上課

每次的傻眼都是傻在’那我們要幹麻啊?’


明明明天早上八點不爬不起來要考新聞寫作’
但我這兩節還是選擇圖書館一樓背對大門瀏覽網頁都被看光光’左邊數來第三個座位

跟顏八寶本來說這兩節媒介社會要用來讀新聞寫作的

雖然我本來說我在公眾場合反而會分心讀不下
但是後來還是想說讀一下好了
但是後來我還是選擇回家唸比較好

因為在這裡唸
我不僅會想睡覺’想東想西’亂畫一通
根本就是浪費時間


不如拿這些時間來打網誌還比較有價值

最近跟蔡阮蛇兩個人瘋狂的有嚴重妄想症

幻想我們跟男朋友女朋友是朋友咧
真的好想跟他做朋友噢’天吶


 新聞寫作真的好難噢
 上次的導讀練習換來的卻是一個難看的分數

  那我考試要怎麼辦咧??
  唱伍佰的上帝救救我好了
  但我想上帝根本不想理我

  他叫我去吃草’
  其實上帝就是史蒂夫

goddddd!!!
我在說什麼呀我?  瘋了


現在頭好重好痛
現在喉嚨好癢好癢
我覺得我感冒了’好難過噢
現在好想睡覺 我想回家

現在眼睛好腫好痛好小’
都是史蒂夫害的’王八蛋!

王八蛋有笑點嗎?在哪?!
在你心裡嗎?

逃生艙的笑點在哪我也不懂
我很認真噯

唉!我不懂你’
笑成這樣是中猴喔


baD!!!!!!!

:(

史蒂夫一定在笑嘻嘻笑咪咪的歌

喔耶是吧
王八蛋ˋˋˋ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