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07'05'02 Wed.


台南古蹟小吃很熱很癢一日遊

中午十一點聽完演講去整隊出發

天吶’真的好熱好熱

第一站是舊沙卡里巴的棺材版
就那一間有沒有

我們是北中南人 三地都有
所以口味口音都有很大不同

台南人真的很愛吃甜耶
羹類的幾乎都會加醋 

好像要甜甜的才叫做羹

台北人們都不吃甜甜的羹
他們都是原汁原味的鹹味

我是台南人
昨天才是第一次吃了一小口的棺材板

嗯,是我想像中的味道
不合口味 況且又有我的仇人

紅蘿蔔。


我吃鱔魚意麵

然後台南的意麵跟別的地方的意面也不一樣
台中跟台北都是沒炸過的
就像油麵那樣黃黃的

狠妙耶’
但也只能說大家的口味真的都不同

插曲是一個白痴小姐把張熙乾誤以為是女生
氣死他了’但笑死我們了
但那個女人講話很沒禮貌噯 
說什麼認錯不能怪他之類的




再來是去美華泰一下下
美華泰的笑點是 
吉他 二胡 小提琴 古箏 豎琴 

媽呀傻傻都分不清楚笑死了


再來是去赤崁樓

其實我們本地人都很怕他們花了冤枉錢進去怕無聊
因為就真的just古蹟!!!!!

但是赤崁樓就還好
因為赤崁樓的風景還算漂亮

如果是億載金城那就會怕
因為根本就是一片草地跟幾座砲台 而已


義豐冬瓜不吸引我們
因為真的蠻甜的’況且當下我們很熱

台南市民的好處就是遊古蹟免錢
但說實在的我們平常也不會沒事做去遊古蹟啦

有買票的都做了一張紀念保險卡片
就是說在台南市一個禮拜之內
如果發生意外可以領到一百萬的保險金

現場幫你照相’卡片當場作
但是照片是黑白的搞不懂

不過整體看起來還蠻有FU的 好看


赤崁樓的鯉魚不知道是幾百年沒吃飯
餵了飼料他們狂鑽狂搶’好誇張
而且他們都會身體接觸’好噁心

有腳架拍照真的很方便噯
這天辛苦攝影師張熙乾了

每次拍照都要集合整隊 酷
我覺得大家合照的都很好看





下一站是椿之味
(顏八寶’真的唸ㄔㄨㄣ耶 因為我打出來了)

我們都敢吃薏仁耶
我還以為會有人不敢吃

還是鮮奶紅豆薏仁最好吃

但是小甫跟張熙乾選錯
整個鮮奶會很反胃
最後去加了紅豆 份量又變回一整杯了

還是有加紅豆好吃多了厚

本來說走就走的行動派說要去七股
那種感覺很好耶 說走就走我喜歡


在椿之味裡面坐久了’不想出去了外面好熱

大家都散散的 大概都想睡了吧
畢竟起了大早為了要考新聞寫作
這天真的是我跟顏八寶這學期以來第一次那麼早出門


再來要去哪?
那就去吃瞎捲吧 不是周氏是黃家
在武盛夜市附近

話說武盛夜市附近整個又是我的地盤呀
小時後撒野的地方’自稱小霸王 哈哈哈

瞎捲吃一隻就夠了’
一隻還沒吃完就不行了 因為會反胃
也不知道是我們吃太多東西還是瞎捲本身就是這樣?

吃完大家又賴在位置上 

噢’想睡了內


又討論下一站要去哪?
那就又回安平去觀夕平台吧

騎到一半經過蠟像館
問他們有沒有去過想不想去
想去那就go吧!!!!!!

但這是個會讓我們後悔的決定

因為蚊子爆多 
每個人都被叮

那邊蚊子真的好毒 好癢好癢

我每次去蠟像館都會毛耶
蠟像館一樓變了 之前是沒什麼東西
然後我跟顏八寶貝被一個女人嚇到了

就是她*****



真的有叫一下的那種嚇到’太恐怖了

每次呀
覺得最毛的是鄭成功那裡的荷蘭人
因為我都會覺得她是不是其實用斜眼在看我




超級詭異呀

而且做的亂真的’快點走人!!!!!!!

在樹屋前跳拍’
跳了好多次都失敗而且蚊子真的好多

跳起來好青春噢
頓時忘了我快20這回兒事

20了耶!!!!!!!!
真的很老’覺得就跟年過30一樣


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再來就gogo觀夕平台囉

這天是陰天 所以應該看不到夕陽


我們居然坐在那裡聊起生小孩這件事
然後又聊到生男生女
又聊到男生要學什麼才藝;女生要學什麼

整個在大聊未來耶哇塞

如果是我’
男生要學鋼琴 女生要學芭蕾
當然不只有一種 這是必學的


有一個小孩長的很奇怪
我一直覺得她的比例很不對

因為他身體好瘦好小
通常小孩不都胖嘟嘟的嗎
而且他說他兩歲耶 兩歲那麼小真的很怪
我覺得他會走路了 但身體還是很小好怪
又而且’他的臉好成熟噢

整個就是老咧等呀

他很喜歡張熙乾 
但是張熙乾很怕他


再來就亂聊等下要幹麻之類的

本來說要去逛武盛
但其實武盛好逛是好逛
吃的只有兩排 怕他們會覺得無聊

然後突然講到蚵仔煎
大家都說想吃那就go吧

蚵仔煎那裡蚊子也很多
聽到他們被電蚊香啪啪啪就很爽

那間的蚵仔很大顆;還不賴


再來又去永泰興買蜜餞
但是不能試吃真的很爛

一包50很便宜 比夜市賣的還便宜而且還多

永泰興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在下午的時候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然後八個人四台車很nice
這種感覺我喜歡!!


什麼時候去七股呀?!
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很充實

回家了雖然很累
但是我還有續攤

因為昨天是魷魚跟蔡阮蛇拿卡片的日子

說好一起去喝茶

跟史蒂夫發生一些不愉快
你那句話早說你就不用來找我了咩


史蒂夫跟我去找魷魚他們

蔡阮蛇你吃大拼盤真的好像美國胖子不是我在說

魷魚你的魔術到現在還沒告訴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耶
真的是個很長的魔術 要重來殺了我吧哈哈哈哈


我們又在打牌;大老二

但是自從上次被他們調教後我還是一點進步都沒有

我真的很不喜歡打牌耶
就算是抽鬼排也是不怎麼喜歡
Why???我也不知道 那你Tell me why呀

史蒂夫看不下去就幫我玩了

我就是洗牌小妹呀
但我一點小費都沒有

ㄟˋ洗牌小妹洗牌了’

就這樣被呼來喚去

他們在打牌我在看電視

蔡阮蛇你一定很想買某團體的新單曲


到後來他們居然賭起錢來了,一支一塊

蔡阮蛇你居然輸了 那我的蜘蛛人呢?
你這個沒有用的男朋友我們還是分手好了拉


而且你還輸給史蒂夫
超級無敵不甘願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輸了一百塊’淺啦淺啦


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狠放鬆很八卦很好笑

真的好愛你們噢ˇˇˇ


就是喜歡這種玩到很累
但是一整天都過的很充實的感覺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