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真的很爛’爛爆了

晚上我要登入的時候
居然不能登入了
我一直試了有幾十次了吧

一直在心裡給他機會’以為他過幾分鐘就好了

然後登入的時候就出現

"!你沒有啟用COOKIE   將會無法登入  請至瀏覽器將COOKIE啟用"


老娘怎麼知道餅乾在哪裡啦

被小狐狸吃掉了拉
我上哪去找餅乾?


我只要一個煩躁起來
就會心煩氣噪 沒有耐性


結果過了好幾個小時我還在搞

搞到最後還到無名客服去發問
但我覺得那根本就沒有用

因為他回我:您好  請問您是使用哪種瀏覽器開啟的呢?

看到這個你能說什麼?

有解決跟沒解決是一樣的啊


最後我使出絕招

到奇摩知識問究竟到底什麼是餅乾?!


結果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太好了!!!


Q:我要登入無名帳號的時候 卻出現 "COOKIE未開啟 請先到瀏覽器開啟COOKIE後才能使用" 這是什麼?!

而我又要怎麼去開啟COOKIE?!

麻煩大大請交交我
我比較笨 要詳細解說

謝謝

(我深深的覺得這也很像我會問的問題’還說我比較笨)


A:
Internet Explore6.0
 步驟一:打開瀏覽器
 步驟二:選擇上方功能列的『工具』中的『網際網路選項』
 步驟三:選擇『隱私』中的『進階』
 步驟四:勾選『覆寫Cookie自動處理』,『第一方Cookies』與『第三方Cookies』皆設定為『接受』並
     勾選『自動允許工作階段Cookie』
 步驟五:按下『確定』離開設定畫面即完成手續。


這就是我成功的方法’
奇摩知識真的很好用不是我在說

謝謝奇摩知識我愛你


還有
蔡噁人你是睡死了嗎?
不是說要熬夜作報告?

打給你超多通你居然都沒接

我還替你找了藉口想說你大概在洗澡吧
噯’
你這個澡你是洗到睡著喔你???
說啊!!!!!

我要跟你說明天的蜘蛛人你卻給我避不見面
想逃避是吧?!


你這個爛男朋友!!!!!


看到網誌良心發現趕快跟我連絡

(怒)


(這篇網誌充斥著怒!很火紅的字體就可以知道我在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