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噁人講完電話後

他又打來我很不耐煩的吼:幹麻?!


他叫我去他網誌看一個東西
問我還記得夜市的挖土機這件事嗎?

拜託’我當然記得呀
這是因我而起的笑點
所以我怎麼可能忘記

然後我就點進去看呀

有一個不認識的人回應挖土機那篇

他默默的留說:我家是賣挖土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整個在電話裡笑翻’媽呀太好笑了

而且居然是不認識的人去噁人網誌留言
況且
那篇也太久了吧

都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我就說有人在偷偷注意你麻
你要小心!!!

而且還是家裡賣挖土機的人

然後我就點那個人的帳號進去

http://www.wretch.cc/blog/rick68

天吶’
他的部落格裡居然是滿滿的挖土機耶

各式各樣的 型號呀款式呀顏色呀
應有盡有耶’
一點都不誇張

超帥!!!

他應該很想揍噁人吧
因為他對挖土機充滿極度不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點結束))


笑點是你們不懂的
這就跟我不懂逃生艙的笑點一樣困惑
????????????

史蒂夫每次都笑的跟什麼一樣
我真的不懂你噯
讓你笑到不行的逃生艙幫你找出來了’在2006/8/20憑什麼。
繼續笑吧你 我很無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呀’

我真的非常困擾

又有人看著我的相簿在困惑
到底我的男朋友是哪一個?

居然在史蒂夫跟蔡噁人之間產生困惑…


關於這點’我想我必須要站出來澄清一下

雖然說我男朋友真的有很多個

正牌的是史蒂夫
盜版的是蔡噁人

還有其他自創品牌是小白小藍
還有都會帶我去吃饕公的男朋友




但如果我真的有兩個男朋友
那我也太光明正大的不怕死把他們都放在同個相簿裡了吧

我想我還懂得一顆雞蛋不能放同個籃子’這個道理
風險非常大呀

而且
我們三個居然還一起去跨年是怎麼一回事?
正牌盜版還有我這個劈腿女

我左手牽一個;右手牽一個
我們只能說相處的非常融洽

很好很好
我們三方都能找到這個平衡點


劈腿的人最怕什麼?
怕被別人發現呀

但其實正牌的早就發現很久了’哈哈哈哈

我每次說我晚上要去找會帶我去吃饕公的男朋友
他都叫我趕快去呀 還叫我早點回家’哈哈哈哈哈哈


安全帽上’有時候史蒂夫會被我拋棄
只有小藍跟小白還有我
心情好的時候就有他’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就掰掰了


好啦’
一切都是我在唸蕭為

真正的寶貝兒是史蒂夫
我也是史蒂夫的寶貝兒

我們兩兒相親相愛’和平相處

(以上兩句不是在噁心’我是想證明我的地位 哈哈哈哈)


小狐狸ˋ小熊貓ˋ估估叫
你們三個滾去旁邊吃草啦


小兔子爺爺我要取代你們了


ˇ喔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