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電影日

連看三部電影其實很酷耶


下午的公關就直接掰掰了
太久沒上公關覺得怪怪的


絕命終結站3
真的好看!!!
劇情很緊湊’但是死法很噁心

真的是限制級的那種
我覺得比恐怖旅社挖眼球還噁心

是那種瞬間斃命的那種
快ˋ狠ˋ準整個很酷

但是我們真的好怕噢

看了之後’以後要怎麼坐雲霄飛車?

會有後遺症耶我覺得

女主角很漂亮’
總之我覺得絕命終結站3 GOOD!!!


下一部是異度空間
張國榮跟林嘉欣主演的

就是據說讓張國榮入戲太深’得憂鬱症而…的那部

看了覺得張國榮好像還在
根本不想已經離開我們四年了

他的演技真的很讚

香港的片子本來都不恐怖
被他演到我都情緒跟著他走

很棒’


晚上是跟盜版貨約會日也就是蜘蛛人日

彼得你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整個劇情也是很緊湊’沒有時間讓你鬆懈

而且這集好笑的地方太多了

報社跟法國餐廳的老闆都很好笑


再看一次我也願意
因為我愛彼得帕克

我要陪史蒂夫再看一次’喔耶

看到後面
我沒有想到我居然看到哭了

因為真的很感人呀

從彼得被黑嚕嚕壓住然後彼得往上看瑪莉珍’
然後瑪麗珍也很深情的看著彼得那幕
因為彼得的眼神就訴說著我很想救你很想救你

其實從彼得飛去救瑪麗珍
然後在下面看戲的媒體朋友們歡呼的那邊我就有感動到了

就’覺得真的是英雄救美呀

彼得把身邊的女人看的比自己重要。

媒體朋友真的很誇張
SNG記者就直接哭出來’而且下面還打大燈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一點都不像即將世界末日的樣子


然後那個沙人我真的不懂他耶
雖然他有時候可以一下子變的很巨大
但我覺得他非常脆弱’被炸一下被水淹一下就垮了

那個黑嚕嚕很像蜥蜴
根本就是在看侏儸紀公園呀


然後’
真正有眼淚打轉

是哈利幫彼得擋的那一刀

我整個…鼻酸到不行

我只差眼淚沒有掉下來

盜版貨一直不解我為什麼要哭
止不過是部科幻片’這樣也哭

我很認真說’你不懂!

蜘蛛人真的很帥不是我在說


要我舉例嗎?

最近特愛舉例
舉了史蒂夫的逃生艙
再來就是我也不懂你耶’盜版貨

你不懂我’
就跟我不懂你為什麼看庫洛魔法使要哭是一樣的道理

你比我還誇張

你是卡通片耶太太

我真的不懂你們
我們真的是情侶嗎?


總之’今天很Funny

但我深深深深的覺得有個設計人的男朋友事件很累的事
你事業真的做很大’把我晾在一旁很好
我們還是分手好了
動不動就說分手’我就如你所願



還有盜版貨的新老公叫吳家輝
我問是梁家輝的家輝嗎?

yes u got it!!!!
盜版貨都叫他’嘎呼依’或者是"小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把路上的假工人娃娃搬回家拉

煩不煩阿你們。


by the way,,,,,

猩宜阿又搬回我家附近了
是比之前他姑姑家還近的那種

以前走路要十分鐘
現在只要三分鐘不到

騎車我看一分鐘之內就到了
就可以知道有多近了齁

就是盜版貨之前在我家迷路的那裡

噯ˋˋˋ根本就住隔壁了呀

下次要去他家找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