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神秘
那就不是天蠍座

如果我讓你猜得到
那就不是天蠍座

如果我不讓你驚艷
那就不是天蠍座

如果那麼容易被看穿
那就不是天蠍座

如果我心中沒有「理」這個字
那就不是天蠍座

如果我不去當偵探或是心理醫師
那我可能找不到比這些更適合我的工作

如果你冒犯我我還不恨你
那可能是我卡到陰但帳還是會記下來


天蠍座的本質還是在
因為這是事實

雖說可以用後天力量改變
但是本質根深蒂固沒辦法

這是命!


**pic完完全全素!
眼睛有點腫就是了,前晚哭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phant1119 的頭像
    elephant1119

    All About of Tsai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