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意外意外
!!!!!!!!!!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意外發現
史蒂夫這張是鳥嘴!

鳥嘴是什麼?
不用看十萬個為什麼
不用請求烏龜博士幫忙
我這就可以給大家答案
講到這個就很賤也很氣

鳥嘴就是每次史蒂夫在學Jolin的時候


**********

王八蛋歸王八蛋
該回歸正題了


20070804
4不是不吉利
對我們來說是lucky day

已經貳拾了
不是我二十歲了
懂的人自然就懂了

也沒有什麼好不懂得呀

Candy and Steve happy in love ,,,
continue


但說真的我的二十歲真的也快到了耶

咻一下的馬上閃過

聽說八月十幾號有流星耶
真想看

劉魷魚問我二十歲想要什麼?
我說我要一棟房子跟一部車子

蔡阮蛇問我二十歲想要什麼?
我說我要費雲帆真人本人一個

根本就是夢夢夢
it's a fool dream ok ?!
wake up girl !!

********
天底下有兩種人
一種是愛作夢的人
;
一種是愛做事的人

愛作夢的人永遠在作夢
愛做事的人永遠在做事

做事的人會幫作夢的人解決一切問題

(一簾幽夢)

*********

人生就這樣過了二十年是不是好不值得?!
如果我能活到六十歲
那麼我已經過了人生的三分之一了
那我也是咻一下的很快就要面臨死神了呀

恐怖,
時間。

好好珍惜當下一切
後悔反省都不必要

雖然我們跑不過時間
但是我們至少可以跟它平起平坐

和它站在同一陣線
一有狀況
馬上live連線到大腦
立刻作此時此刻覺得值得的事

不要輸給時間好嗎?
我們都輸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