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願面對的日子
!!!!!!!!!!!!!!

今天是父親節
今天是八八節

除了這個我不知道還有什麼重要性


真的奉勸你不要太囂張

你已經開始了知道嗎

都還沒有過十九就開始衰衰衰
以後還是少跟你接觸

不然就會像上次魷魚跟你機車熄火一樣!!!!

我怕哪一天跟你出去會莫名被打
畢竟你為龍背債到現在還沒還清
跟那個整天跟鵝為伍,跟鵝是麻吉
比阿本還沒用的老吳在一起根本不能幫你還債

而且而且
你還有我這個愛花錢又任性暴躁激動的女朋友
生活費我都已經給你殺密嘶了
很體貼你被追債,所以每個月只跟你拿一千塊

你看看
我也很好養吧!!


只能說你真的很沒用呀
生活費,
人家風騷小情婦都在車上拿順便可以跟情夫恩愛一下

我呢??
就只能在你家樓下拿完快走!!!!
真的很心酸耶都要哭了
你也很窩囔的趕快上樓不然被討債公司的看到你就完了

是不是真的那麼悲哀?????
只能怪我命不好啦!!!!

幸好我有把雞蛋放在七彩籃子裡

所以我有七個男朋友
你是紫色
不是因為我喜歡紫色就代表你是我最喜歡的

不不不
你錯了

那表示你是最後一個快被淘汰
每次都在邊緣,
幸好你識相有吃回頭草
不然你今天哪來那麼多樂趣

真的像你說的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所以你在我面前是完全沒有秘密了

就連國小國中照片都看過了

運動的時候要帶在手上的東西
這件事超級丟臉
只能說你真的很有種

還有不要忘記你也走過胖克路線
不要忘了這一段日子
瘋狂地下鐵的日子
punk is not dead!!

三年級當學藝
還很自以為的想要把佈告欄弄成胖克的樣子
結果被賴老大否決了!!

上次我還把地下鐵講成underground
還非常很有信心的連講了三次 underground underground underground
馬上被你糾正真的很丟臉

你說地下鐵不是subway
拜託!!!!!
美式跟英式的講法不一樣好嗎
其實都一樣的好嗎

還是要重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跟你稿成這樣
那天再整裡舊照片看著你
我心理想那個時候跟你也還好
那我們到底是怎麼變成這樣的
〈那時候你跟你姐還跟我比較好,你姐你姐你姐〉

可能是那個時候再補你的時候變好的吧,補蛇大隊
你的"蛇:"是我取的耶
專利權ok!!!!

也不是拉

那可能是二年級的時候上課你有事沒事就會傳一張紙條過來
就可能連等下陪我去廁所,這種話都要傳紙條
不然就是裡面只寫著
『我好無聊…』

你要我回什麼
你要我回什麼

有一陣子你常打手機給我
收訊不好你還要站到床上
然後手機費爆炸,被你爸懷疑你交了男朋友

一直都是你在配合我
配合著我的喜怒唉樂

心情不好就叫你演吸毒犯怪手打針,手軸都是一點一點的打針記號
心情好就轉頭把你桌上所有的東西堆高高,
然後讓他們受不了地心引力,自由垂下發出聲音被老師看

心情不好你就演哈赤像愛東哥一樣
那陣子真的很嚴重
育達那本講義都是寫滿你對東哥的愛

心情好無聊就轉過去丟你的筆呀礦泉水呀鏡子呀等等等
不然就是用蠟筆在你桌上狂寫水性楊花噁心等等的字眼
夜校的人應該會覺得你一定被排擠,
而且寫桌上這些字的女生一定很日本高校

我只差沒有把垃圾桶的垃圾倒在你桌上而已

我真的很壞嗎
不,我很善良

↓這是證據


我丟的
趁你去幫別人拍照的時候
我們的樂趣就是興災樂禍呀





我還記得
有一陣子狂簽你的課本
我還有寫編號,
說集滿幾個可以幹麻我也忘了

總之,
太無聊的事情我們做過太多了
因為我們就是很無聊的人

上課愛講話愛講話
只差沒有吃點心吃
每次都被史蒂夫瞪,還警告你上課不要跟我說話

很愛打架
但我真的很弱
常常被你一手抓著就反轉加上你嘴裡說著『你還敢說』
每次打完都喘呼呼
還被經濟老師警告不可以在教室打架

每次被你們打,
史蒂夫都會跟你們說,
你們不要欺負他拉,他很可憐噯,力氣那麼小


如果有人問講到蔡阮蛇你會想到哪句成語
我會說
『喪心病狂!!!!!!!』

你真的有病
我也有病
我們彼此彼此互相互相

但是最近真的覺得你太容易緊張了
像被害妄想症一樣,一直覺得有人在跟蹤你

現在你很愛唱歌但是很難聽
想當初我們去唱歌你一句都不唱的是在裝什麼害羞
我知道你要回答『對,我很害羞』
現在唱的超投入的根本可以開個人演唱會
但是應該會跟胖虎一樣沒有人想聽都想逃

在你的一生中有太多太多不思議的事了
如果你死前回顧一定會回顧超久
認識我應該是最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我真的把你害慘了,
你今天會變成這樣,
我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第一次我遲到四十分鐘
第二次我刷新紀錄一個小時
第三次我要繼續挑戰

但你也已經習慣了
約好的時間你會很有自知的往後延後十分鐘以上

你說你小時後就會鬥魚說話,
問他會不會無聊

上次去魷魚家你也跟他家的狗講話,

不只這樣
你還會跟沒有生命的東西講話
就好比你家的星期三

不認識你的人
真的會被你嚇到

你可能就是走在陸上突然會跪下膜拜
但是不知道在拜什麼的那種人


我覺得你今天有這樣的成就應該要感謝我,頒個獎給我
因為我是你的恩師
是我把你這些很奇怪的潛能激發出來的

不然你本來可能也是再平淡不過的一個人,沒有高潮可言

況且你本來就是個假人ˋ盜版貨
沒有叫你黑心就不錯了

你的咳嗽非常好有很大的進步
之前那個假咳嗽真的假到不行拉
你真的有在咳嗽嗎
被我們質疑之後
你就故意咳的超用力的,但看起來還是假

經過一年的訓練
你該慶幸你有參加咳嗽訓練班
不然你今天一定被新同學嫌到死

我是在拯救你懂嗎
我簡直是你的天神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能夠忍受你那麼久
就像你也不知道為什麼忍受我那麼久一樣

但是
謝謝你

謝謝你在我人生中
先別講那麼誇張"人生中"
那就講認識你們之後
我遇到兩次大劫難
很難過很難過
很無助很無助
的時候

有你們,在我身邊
如果哪天我又難過了
你要像上次在波哥那樣
我難過的時候握緊我的手
告訴我還有你們ˋ你們永遠支持我

像你握緊我的手,魷魚幫我擦眼淚
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可以說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很多喜怒唉樂
有人被罵我們就回嗆

我打了你也不少巴掌!!
但是那也要跟你感情深厚才這樣的好嗎

我們談過的
少了一個夥伴現在又開始空虛了
但我不敢保證我們還又會不會一直反覆!!

我們都是很無聊的人
我們都是很瘋狂的人
我們都是很愛演的人
我們都是很愛笑的人
我們都是很感性的人
我們都是很懶惰的人
我們都是愛作夢的人
我們都是很投機的人
我們都是很八卦的人
我們都是很躁鬱的人
我們都是有義氣的人
我們都是愛花錢的人
我們都是自以為的人
我們都是很囂張的人
我們都是很聒噪的人
我們都是很激動的人
我們都是愛嘲笑的人
我們都是很挑剔的人
我們都是愛睡覺的人
我們都是愛饕公的人
我們都是很現實的人
我們都是很膽小的人
我們都是很損友的人
我們都是愛遲到的人
我們都是不要臉的人


連看庫洛魔法使都會哭的人應該沒有什麼心機吧
叭!錯了,重得很

不然當初怎麼會偷看史蒂夫的簡訊


我們的笑點有誰懂
大概只有你我魷魚史蒂夫還有另個人懂

我們真的只活在我們的世界裡
那我覺得我們應該都搬到土星去住
跟道明寺衫菜一樣都當土星人好了

跟別人說某件事有多好笑的時候
很像自己在演獨角戲
別人的笑都很冷很淡

只有我們很捧我們自己的場
但是是真的很好笑

只有我們可以有經常笑到哭的時候

像是在資訊大樓二樓樓梯跌倒『碰喀』超大聲的
或是放學回家走在椰林大道被史蒂夫推倒在草叢
像是魷魚說貼紙好可愛然後口水居然就流出來了
像是你說你沒錢的時候史蒂夫就會鼓勵你去賣蛋

賣蛋是可以賺幾毛錢呀 況且賣蛋也太沒出息了
如果我們以後失?了十年後再見面
我問你現在在做什麼,你跟我說你現在在賣蛋日子還免強過的去的話
我一點也不會同情你跟資助你 因為真的太太太沒出息了
就跟歐弟以前說他要開一間蛋的店一樣


真的覺得我們應該去參加演員訓練班
再不然就是水果日報的記者
再不然就是『超』心裡醫師

史蒂夫的世界只有我們兩個人懂
什麼是史蒂夫的世界

就是小狐狸小熊貓小咕咕小兔子
這四隻畜生的故事還有日常生活

但是水濺龜傑尼龜卡咪龜
還有史奴比 Mickey王這些你就不瞭了

我也忘了當初為啥你會有這個姿勢
所以我們狂學你!!





我會記得你要當我伴娘這件事的
但是也要看當時的老公願不願意


十九真的不要太囂張
跟你說過了你就是太囂張
還沒八八之前就開始廣播

這樣我真的覺得你會衰到明年
比那個天生就衰的人還要衰五千七百九十二萬倍

自己衰就好
不要連累到我

好了,再來就是我二十的日子了
記得我的雲帆要準備好噢 我期待

老吳應該會送你三公斤的鵝幫你慶生吧
辦一桌
鵝肉大餐

但是一桌的鵝也挺噁的
至於你那些為了你拼死拼活的老公們
他們應該會請工地秀來幫你慶生

祝你好運

你忘記詢問度超高那位老公了嗎??
讓我們再來回顧一次!!



超陽光!!!
shining shining
比NONO還陽光!!

我是衷心的希望你不要被神附身
所以只打這篇網誌送你夠低調了吧

你就是太囂張才會這樣
我不希望我常常接到你打來哭的電話

你有看過神眉被神附身的樣子嗎???
有夠

可能連在家吃飯都會被噎到噢

Be careful
Be happy 
Be bliss
and 
Be fine
and
Be u'reself



最後!!
你的帥氣照






你的撫煝照!!



你跟史蒂夫偷情的鐵証
還有一張聽說是牽手是吧!!
我手邊沒有那張可惡!!!
跟魷魚要就好了
自己看史蒂夫多渴望跟你拍照
你也笑的太太太假了吧





你的新疆駱駝舞照
哪裡來的駱駝客呀
撒哩轟芭嘿唷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常懶惰的證據



假掰照

把史蒂夫迷倒的照!!
(戳合你們兩個的時候)
當初史蒂夫還一直說你的眼睛很有神
我還鼓勵他可以把你的那張放桌面
拜託妝是我畫的耶

央寶寶的老闆娘也說你的眼睛很有神
kiss那個阿雄也讚賞說你眼睛很有神
想用你眼睛迷倒大眾呀你??

想的美!!
但是畢竟你是蛇精那也沒辦法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陽光ˋ超活躍照


禮物要晚點蛤
你知道的本人最近像條狗
如果我忘了禮物這件事那你也甭提起了
就讓他放水流吧

感動嗎???


**自己看你有多經典??
你還敢說你不是怪人嗎???????
蛤??

我永遠記得去年的今天下午
我又住在荒島
沒網路沒電話沒手機
走路到我家附近投幣式電話
打給你要跟你說xxxx
結果!!!!!!!!!!!!!!!!!!!!!!!!!!!!!!!!!!!!!!!!!!!!!!!!!!!!!
well well well
很好

我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