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就在剛剛跟我妹去SEVEN
一待就在SEVEN待蠻久的

結果有兩個外國人來買酒
後來我在跟我妹在看巧克力的時候
其中一個比較帥的外國人走過來

一開始問我妹幾歲
後來就跟我說話
他是講英文

他說
他跟他朋友要開啪替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馬上說NO!
他就說他們開啪替很好玩的Come on!

還跟我說come on咧
我就說NO! my mom will worry about me

這算是艷遇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土耳其藍真的好夏天
讓我的心都飛到墾丁去了
這就讓我想到山東姐的帽子賣光了很難過
土耳其藍配真的好summer呀
恨!
不過我的東西也快寄來了,期待期待

雖還還有一個月墾丁行才有著落
但我想我可以先去游泳

史蒂夫到底什麼時候要跟我去游泳蛤?!
你真的很大牌噯你!!

他的小狐狸又養了三隻魚
是去史蒂夫最不削的"水族館"買的
實在是有病,畜生養畜生成何體統?!
小狐狸說他不史蒂夫了喔耶

今天晚上有小開心到
沒什麼沒什麼
祇是平凡的幸福這樣而已

史蒂夫哇愛哩!

*****
最近下雨真不知道是在下個什麼勁!!
又停又下的
害我去外送都被雨打很可憐噯
小綿羊也被雨打得好痛

註))小綿羊是我的小紅馬溜溜車也就是我的車


阿二的洛神好喝
沙琪瑪好吃
魷魚最愛的沙琪瑪
被我妹說成"沙瑪琪"

糟糕的是
我今天下班回家後大概五點半左右開始不小心在客廳睡著
到七點半醒來又睡著

然後到八點半默默的走到我房間的愛床上趴下睡著
像是夢遊這樣

然後最後是到十點五十幾分醒來
到現在

但是我現在頭還是蠻重的
"睡"對我來說是沒有限制的
因為我是睡美人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王子是誰?!
是狐狸王子!!!!!

時間好快又要月中的耶
眼看就快要開學了

瑪莉將是崑山人
以後我們一起翹課去七樓看電視啦

噢ˋ不能把你帶壞

我跟顏八寶都是這樣過來的
公關就不自覺的翹了幾次
兩個人去開了電視結果躺在那裡睡覺
好死不死那幾次都給我點名
是真的有那麼衰嗎???

恩!我是好學生

墾丁倒數三十天
會不會太晚了?!

***這次墾丁行再像去年那樣泡湯
那我就去引爆瓦斯自殺好了!!

畢竟那麼小的願望都不讓我實現
那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