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它看完它看完它!!!

失意↓


一簾幽夢



兩個費雲帆!!

其實我以前真的蠻愛劉德凱的
不過現在我更愛方中信
而且方中信唱歌耶,超深情的
方中信唱歌比劉德凱好聽啦!!!!!


後來我才知道
其實我愛的是費雲帆這個角色


太浪漫太溫柔太貼心太有錢了呀

雲帆的太陽星座應該是獅子座
有王著風範ˋ大男人ˋ愛吃醋
但一耍浪漫起來不得了

月亮應該是雙魚
貼心又浪漫又愛作夢
不過雲帆不是不切實際的空作夢
他是會實現夢的天神


有沒有男人要彈琴唱歌給我聽????

我真的被雲帆給迷倒了

!!!!!

應該是被雲帆下了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