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回答下列問題 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 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唷
3.然後要傳給10個人 傳越多越幸福唷
4.寫完後要去告訴被點名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了要記得去告訴點你的人『我寫完了!』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了就來回答問題囉
>>>>>>


1.Q: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天邊會摔死,海角會淹死 我寧願選養老院

2.Q:妳的兩位好朋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挑撥他們呀!!! 讓他們更糟,我最愛看戲

3.Q:妳的初吻在幾歲?

給我的米妮

4.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我有史蒂夫ˋ窩囔菜阮蛇ˋ魷魚飯ˋ王瑪莉ˋ小白ˋ小嵐ˋ小饕ˋ還有最近美環也想加入

5.Q:打算幾歲結婚呢?

現在雲帆跟我求婚就立刻!

6.Q: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不要叫我死狗ˋ胖狗ˋ狗貓ˋ賤狗ˋ好吃懶做的狗ˋCANDY胖寶ˋ胖丁ˋ胖子加矮子
叫我CANDY寶寶ˋ小寶貝ˋ哈尼哈尼ˋ小綿羊ˋ小兔子
還有我要包包啦!!

7.Q:請把頭轉向妳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及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鬼打牆啦

8.Q:你現在的"心"想著什麼人?想著什麼事?想著什麼物?

人:史蒂夫

事:墾丁

物:像機

9.Q:妳今天開心嗎?

上班忙,但開心啦
因為有人愛心接送呀


10.Q:妳喜歡怎樣的人?包括我嗎?

我喜歡費雲帆的全部!還有史蒂夫的好!
你算哪根蔥?


11.Q:說出你情人3個優點?3個缺點?

優點:體貼ˋ細心ˋ只有我懂的幽默
缺點:路痴ˋ木頭ˋ半途而廢
 
12.Q:有沒有什麼夢想?(有的話要說出來唷)

嫁給費雲帆,不用本人,復刻板的也是OK的


13.Q:請問你最怕什麼?

,比死還怕

14.Q:天氣好熱出門你會買飲料還是買冰來解暑勒?

買水最健康啦(這題一定不是我本人回答的,卡到陰了)


15.Q:一個是你喜歡的人但他(她)不喜歡你...另一個是喜歡你的人但你不喜歡他(她)...兩個你會選哪一個???
這就是所謂的愛人或被愛嘛

愛有愛的幸福
被愛有被愛的幸福

愛可以愛自己愛的人,被愛不一定對方就是你愛的人
*愛人是自己愛的 和 被愛對方是我愛的
兩情相悅是最好的!!!!!

16.Q:如果讓時間能重來一次妳最想改變什麼???

沒有如果呀!就不會發生呀!
(逃避)

17.Q:對"喜歡喜歡的人喜歡的人"這句話看法如何?

你打錯了吧! 應該是喜歡的人喜歡的人吧!北七

18.Q:聽到"酷斃了"這句話會想起什麼?

阮齊

19.Q:你對現生活的評價OK嗎?

被一堆男朋友養,挺過得去的

20.Q:妳想要你愛的人對你說什麼或是做什麼?

說我是你的寶貝還有,,,,Je t'aime

21.Q:情人節想跟誰過?

小狐狸小熊貓小估估小兔子小魚兒,主人史蒂夫一家子


就這樣??
好空虛!!!

這些問題能啟發我什麼??

現在我都走大愛路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