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
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有看自己打的舊網誌的習慣

剛剛一個不對勁

怪了?!
蔡阮蛇生日那天的"悲哀鳥日子"怎麼會不見??

幸好無名有資源回收桶這個功能
不然我會硍到死!!
因為我那篇打超超超超超久的
手都快癈了知道嗎?!

我剛剛嚇到!!!!!!!!
我先嚴重聲明!!

不是我刪的
我幾乎沒有刪文章的習慣
因為我覺得不管是高興難過都是一種回憶都是一種紀錄
不管是在我情緒低落打的,或是一時不快打的
我都不會刪除

刪也只刪鎖起來打給史蒂夫卡到陰的網誌
但也是一隻手指頭數的出來,不超過三次

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剛剛看了時間好像是8*13那天被刪的

但我真的沒有刪掉呀!!!!
分析了以下幾點的可能性:

解答一難不成是"魔神仔"嗎?剛好13日是鬼門開!!機率32%
解答二難不成是史蒂夫動的手腳?(因為他吃醋了)機率13%
解答三被駭客入侵了?看不爽我為盜版男朋友付出那麼多??機率27%
解答四其他男朋友吃醋了,偷登入我的帳密偷偷刪除??機率6%
解答五我夢遊,自己把那篇刪了??機率1%
解答六無名客服人員看不爽這篇文章,強制刪除??機率18%
解答七系統自動刪除?機率2%
解答八無解!!!!!!!!!!!!!!!!!!!! 機率1%

到底是為什麼呀?!
真的不是我刪的耶
好怪噢好怪噢好怪噢

這可以說明蔡阮蛇你真的在衰了耶

怎麼會發生那麼怪的事?!
我用無名兩年多以來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的怪事,真的!!!!!!!!!

我需要科南,我需要福爾摩斯,我需要烏龜博士
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
我心中真的有十萬個疑惑呀
這個疑惑是看十萬個為什麼的錄影帶也找不出解答的!
難道我要去廟裡找師公師姐嗎??

誰給我一個答案??!

既然都沒有答案,
那我來開放投票好了!!

哪個答案得票數最多,
就用哪個解答來解我的疑惑
而這件事也就從此畫下句點
(自以為是奇摩知識+嗎?!)

現在起開放投票
為期一個禮拜也就是七天


請大家踴躍投票!
謝謝,感激不盡

俏妞蔡的疑惑
就操控在大家手上了



謎?




我真的沒有刪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