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走儉約風
最近很愛三種顏色
就是黑白灰

整個就是好搭呀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黑色
黑色是萬搭之王呀

瘋狂找的白T其實在Hangten就買得到
我是智障嗎??!

最近很愛日貨
不過小羊的賣場一下子標太高搶太兇
還是山東姐好,,,我愛呀!
新發現的seyes也挺酷的麻


那到底颱風是要來不要來?
一點都沒有風雨交加的害怕
快點出來嚇我呀!
你不是強颱嗎?我好怕噢!


今年夏天整個走螢光調嗎
螢光粉 螢光黃 螢光綠 螢光橘
(以上四種顏色都不是正統螢光)


有時候我也是狂人呀
有病的事也做挺的多

不為人知的秘密
這是我跟蔡阮蛇的新作
槓上周傑淪的不能說的秘密 
購票專線請洽 怪怪售票系統
票房應該只有2吧!
就只有我們兩個

所以說呀
真的都有病

行動派越來越行動呀
改天說走就走去日本
就像林志玲代言日本旅遊的廣告那樣
說走就走!
狂人在發瘋

衰人就是衰
想要把衰運過給我不可能

話說我十九也過的挺lucky的
到現在我即將邁入二十老人

發票自從中了一千之後
連續下兩期也都中四百跟兩百
只差我沒有買樂透的習慣
不然我也有可能現在立刻休學變小富婆好嗎

很多事情都是順心如意 如魚得水
並沒有不順或是很衰呀

不過二十才是真正解脫的歲數好嗎
十八歲算個鳥呀!
也只是能考駕照ˋ出入聲色場所ˋ十二點還能遊蕩在外
這樣而已麻是不是
小大人說的那麼好聽

其實也是很多事都做不成!


很愛看小T跳locking
很愛牙膏天生的喜感
很愛李銓的奎腳奎手

但是阿緯的背景音樂居然是神奇寶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棒!


期待CIRCUS 3


**小狐狸尾巴被娃娃車夾到齁
尾巴腫了一大包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該活該,,,最好立刻死亡!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