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有心臟病高血壓以及單身者最好不要進來看  請自備嘔吐袋》


我這個白痴
兩年多以前的英文課老師教我們情人節的單字
因為當天就是情人節
結果我傻傻的自以為拼錯了那麼多次的情人節
而且卡片上面都寫錯 丟臉死了啦

varlentine 錯誤
valentine 正確

史蒂夫明天要考ㄅㄨㄅㄨ駕照了
你很弱欸 小狐狸早就有了 牠連飛行執照都有了

anyway 你要加油加油加油喔
辛苦了一個多月  害你不能去跟太陽鞏鞏約會
雖然如此 但是你也是變很黑了  噁心死了

這樣你以後就可以跟克斯借車車載你的北鼻去玩了
不過重點是,
你這個大路痴
可能需要衛星導航喔
(你機車的衛星導航不是壞了嗎 哈哈哈)
只會走我家前面那條 或是先回你家
你真的要輸給蛇蛋了拉

史蒂夫你要補我一個完美的情人節!!!!!

克斯有大餐跟巧克力 我都沒有
小孩子就要讓牠嗎??!

請你管好那隻
不要再打電話來勒索我
牠不是有毛可以防寒嗎?? 
為什麼還要買外套  動物不需要拉
況且我也沒有監視牠  根本是牠在監視我

暑假作業現在才在趕
只會抄解答還會幹麻
沒有用的死狐狸!!!!!!!!!

史蒂夫說他鼻子上一直好不了的痘痘
是小狐狸咬他的愛的印記

【這篇根本就是離線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