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飛來橫禍,

怎麼一直在倒霉呀 整個暑假

快哭死了我



繼上次長針眼是左眼

今天我的右眼 又腫了


昨天就很有預兆

是逞罰我沒卸妝就睡覺嗎


也不用這樣吧


我不想再受那種痛耶


上次跟魷魚討論到之後

整個超有同感


只要長過就立誓 不要再長了


吼,是怎樣

然後上網查知識


說跟熬夜也有關係


嗯...

最近是有點亂

有時候還是早上七八點才睡


我該調整了


這幾天再看看

繼續擦藥膏ˋ熱敷


好了就好了

沒好,我又要再受一次苦


真的很痛

比打針還要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