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都不誇張

昨天我真的夢到費雲帆
我想,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夢是什麼我醒來根本忘了92%
我只知道我的男主角是雲帆

我真的有病!

因為有某人跟我說一簾幽夢星期一也就是今天結局
我迫不及待的準備8點轉到華視
結果換來的是什麼???
一部怪戲!!!!!!!!!!!!!!!!!!!!!!!!!!!!!!!!!!!!!!!!!!!!!!!

死噁人你騙我
害我星期五那天還跟你約八點出去
我真的有病

網路上有
但我故意看到倒數第二級,打算結局要看電視的
誰想到...
我居然MISS掉了

不過結局我剛剛默默的看完它了
我哭的跟什麼一樣呀
對!
我不但是愛作夢ˋ我也愛哭
但不就是每個女孩都這樣嗎

真的哭慘我了
比流星花園2還要慘伍十倍

害我剛剛跟史蒂夫冒雨去買鹹酥雞,眼睛是腫的
不過巧味的真好吃
我要跳槽了,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中毒了呀
一簾幽夢的毒太深了

打從知道重拍要播的時候
我就有很大的期待呀
沒想到真的沒讓我失望
反而驚訝900萬倍

太有質感的一齣戲了



假如有人問我老公的條件??
我就直接報出費雲帆的名字就好了

世界上哪有這種人
根本就僅存於連戲劇中
尤其是瓊瑤的

噢ˋˋˋ賣尬

現在晚上十點又開始重播了很好
我又要當觀眾了
畢竟我看網路的也是斷斷續續
沒有每一集都看的撤徹底底

看完又見一簾幽夢
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
小孩子小時後真的不要讓他們亂看電視
不然長大會跟我一樣愛作夢

我呢
就是從小跟著我媽看瓊瑤的戲
導致現在愛作夢
真的好有科學根據




雲帆才能深得我心呀


**上面那些不是劇照
已經是一幅畫了好嗎
超美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