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忘了今天是快樂星期天耶
不是我生活過得太愜意
是我生活過的挺充實的才會忘了

不過去年暑假那種每天宅在家都忘了是幾月幾號
那種感覺挺好的

今天又被史蒂夫噹去年的我早就可以買像機了
但我在幹麻的時候
我真的被堵的無話可說耶
通常我是愛反駁的人呀,不甘示弱懂嗎?


好了,進入主題
今天是Varlentine
記得這個單字還是我在去年的214真正背進腦海裡的
就在那天的英文課裡
那天下課跟史蒂夫去拍貼很順的寫下這個單字
還被史蒂夫問我說"你是剛剛背的齁??"
但是史蒂夫自己也都要求要有愛心圖案好嗎

好好好,,,,真正進入主題!
今天是0819
什麼日子??
(都已經在一開始破梗了還在什麼日子!)
別這樣!
因為我有鋪路呀

今天就是俏妞蔡的名言
情人節=有情人過的情人節
聽起來有點諷刺但本來就是呀
我記事本就這樣寫的呀,寫了兩本都是這樣寫的

這句是在我單身的時候想出來的
所以難免都會酸酸的
沒有情人過個鳥呀!
還不是一樣在過日子
祇是今天是屬於別人的日子 而已

*我不是在幸災樂禍之類的
而是我是有站在單身的立場想
畢竟我也這樣過不是?!
我懂我懂
但是也沒有什麼好悲傷的
只是一個人顯的比較寂寞罷了
不要被這種氣氛壓下去
說真的,太在意就會太失落


今天是我跟史蒂夫的第…伍個Varlentine
OK的OK的
(最近很愛這句話不知道WHY)

雖然今天狂風暴雨
雖然今天平平淡淡
但是
平淡中的幸福也是幸福

雖然今天只是饕公
不是什麼豐盛大餐
但是
對我來說,
史蒂夫帶我去吃饕公就是不可思議

!!!!!!!!
他厭惡饕公的程度跟不削別人一樣

下雨天不能去哪裡
所以只能晃晃新天地
而且晚上我們倆都得上班
這忙裡偷閒的時光挺優的

不過新天地裡好多寶
我一直灰史蒂夫
說要買這個買那個的
"我要買啦拜託"
就連籃球機也下去當賭注

"我個人投超過250就讓我買"
結果我投到第二局就沒力了
失敗!

"如果我把球射進去就讓我買"
失敗!(醜一)
"齁 再給我兩次次機會 "
失敗!
失敗!

我一路敗到底

沒有命啦

不過史蒂夫答應我了 yes

我真的覺得我太貪心了
不過這才是我呀
誰敢說你自己不貪心?
小心天打雷劈
最近雷很多喔


對了
我的勃肯開口笑了拉
走路都有啪啦啪拉的聲音
畢竟它也老了,
2005寒假-2007暑假
該退休了
我也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都穿著他拔山涉水的


今天很幸福
今天很開心
今天星期天
今天下雨天
今天上班天

下雨挺不想出門的
但是我還是得上班
因為昨天已經放假
490飛了我不能再飛了
再飛下去我去喝農藥自殺好了


我要working house的枕頭啦
每次逛有生活工場的地方都要去探望一下枕頭
告訴他我很快就會帶他回家

但是是什麼時候我也不敢保證
快了快了

我也快乾了


最後
祝大家
Happy Varlentine
沒有情人也要Happy不要loney

OK?!

Be happy everyone
Keep smlie everyday

這是我永遠的座右銘



*PIC去年214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