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這樣一直壞心情很不好
好像整個世界都灰暗的
也好像開始怨天尤人

可是 還沒遇到 或者 不像我們的情形
真的無法體會我的感受

甚至!!!!!
那種感覺很像很像一個很愛你的人不見了

還在適應中,有增強的趨勢
但是,,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忍不住

昨天收到史蒂夫三通短暫的電話 很開心
中午一通;晚上兩通
很煩欸都不能把事情說個完整
我在適應中 史蒂夫也是 我們都要加油

今天早上起床也是心不甘情不願
又不小心哭了一些
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做什麼都好難熬
不能時時聽到你為我擔心撈叨叮嚀
甚至為我的壞習慣動怒

仔細在倒數日子和時間的時候
時間偏偏過得特別慢

每次聽到電話卡到扣錢的聲音就很不爽!!!

對了我家電話用公共電話會轉接語音信箱
可能是因為家用電話節費和的關係
號碼有改變 所以撥不進來

沒有你在身邊 沒有動力 也堅持不了
不知道我能撐到什麼時候

昨天軟七和我大聊
心情好很多!!!

很感動你為我操心擔心為我著想
 
現在中午休息時間
如果你還在外面,我們就可以吃個小飯
下班還可以見面
抱著有期待的心情做事真的會比較快樂

我一直說 想要做讓自己快樂的工作
可是 現在你都不在我身邊
怎麼 快樂 ?!!

好怕自己就這樣把自己關住

我知道你是情非得已
但是..........

現在什麼都在新適應 我真的很難熬!!!!!!

依然 很想你
我要睡個小午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