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做了個很恐怖的惡夢

雖然我醒來沒有哭
但是真的是惡夢

我作夢起來幾乎都會忘了百分之85
但今天早上那個我真的好難忘!!

那就是我夢到我同學得了一種病
需要有人捐東西來拯救他的性命
而捐的那個東西不是骨隨或是眼角膜之類的角色

是『命』

是捐命給那個同學

因為全班的人都去做了檢查
報告結果只有我一個人是符合的

但是我跟那個人僅僅是同學
不是什麼深交也不是愛人更不是我的親人

看那位同學的媽媽哭得死去活來
雖然很沒有良心
但為了救他女兒他媽媽還是對我說出"拜託你救救我女兒"
這種要人命的話

那時候我有一個念頭閃過
就是如果今天角色互換變成我媽媽也會這樣吧

如果那個同學就這樣死了
那我是不是良心會很過不去
一輩子就活在這個陰影下揮之不去?
到最後我也可能會精神崩潰自殺之類的
因為還是敵不過良心的譴責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
我把我的命給那個同學

我也不曉得哪來的決心和勇氣
我真的不想活了嗎??
活了快20年就結束了?

我媽媽知道我的決定之後
一樣很難過但是還是不能改變我的心意

隔天,就是把命交換的時間
也就是說我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活

很快時間就到了隔天早晨
我像往常一樣盥洗後戴隱形眼鏡
那時候媽媽對我說"你…沒有話要跟我說嗎"

我還是笑得出來
跟我媽媽開玩笑的說"沒有呀,又沒有話要跟你說"

但是我知道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我真的快要崩潰了
真的很後悔我做的決定


然後



在睡夢中的我
我就被我媽叫醒了
我媽還一直說"你真的很難叫噯"
一直吶喊"起來了沒?還給我躺下去"

通常這樣被我媽叫醒
我都會很大聲的回說"起來了拉吵什麼"
(非常不孝女,起床氣很重)

雖然只是個夢
但是我覺得這種生離死別真的很恐怖

突然多了很多體會


你們能想像嗎?!!

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