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開心五顆星
昨天下雨今天雨停

先說昨天好了
昨天中午上班本來放晴
但是到了下雨又是磅礡大雨
中正在普渡,有師公師姐在念經就在我們旁邊
超大聲很吵
但是也不敢說什麼

畢竟,這個月我們可是要步步為營的呀
所以說話還是小心點好!!
免得被跟回家之類的

但是就在下午他們快結束的時候
就有灑錢的活動
我們也就下去搶錢

我很弱只撿到17圓
聽說那些錢要花掉

但是17能買什麼買什麼??
所以我就把17貢獻給店裡
買了杯洛神15 
那2元呢??
也跟著扔到收銀機裡
哈哈哈


下班時看手機有訊息
劉魷魚的Message是吧
打過去他說想吃饕公饕公啦
 非常好我媽媽昨天沒煮飯
所以就"順便"吃饕公啦 : )

約了蔡阮蛇
你真的很假
其實你真的在家裡有吃了一個便當才過來的吧
事實是你的必當根本沒被瓜分,對嗎?!!

就說你來一聞到味道就會吃很多了,果真如此呀
在饕公真的很好笑
我們吃完了還坐在那
自以為是海安路嗎??

本來說要去續攤喝茶
但是本人要幫妹妹買飯
有人要回家看XX棒棒堂

但是我們一起去了美華泰
蔡阮蛇我再次警告你
沒有把握的話不要給我說出口
EX:夢時代ˋ孔廟ˋ家樂福ˋ康是美
!!!!!!!!!!!!!!!!!!!!!!!!!!!!!!!!!!!!!!!!!!!!!!

我會很激動的,你懂齁?!
不要惹我
今天在我家樓下我真的快發飆了

和魷魚Say goodbye之後
蔡阮蛇要跟我去買脆皮機排

在那邊試像機
居然被誤會想說『幹麻在這裡拍照呀』
因為在跟蔡阮蛇講話的時候
他就突然指旁邊說『那不是你朋友嗎?!』
我想說誰呀?我朋友?
轉過去看

是蔡馨宜!!!!!!!!!!
白痴噢還我朋友咧
你不是知道蔡馨宜,直接叫他名字就好了呀
哈哈哈哈

蔡馨宜買雞排是吧是吧
不過看到你很開心呢!!!!


至於今天
下午又在跟史蒂夫兩個人鬧脾氣呀
真的很幼稚
我不是阿狗超人!

王扒蛋史蒂夫一下子說要來找我 我說等四點再來
他就耍脾氣說不來了
後來還不是來了吃草!!


----------------

史蒂夫說他今天偷了小狐狸一千塊
因為他不想向小狐狸下跪說『小狐狸大人求求您借我錢』
所以就偷了小狐狸辛苦打工端麵賺來的錢

因為史蒂夫說小狐狸晚上都會抱著他跟他說秘密
昨天小狐狸跟他說他把錢藏在哪裡鑰匙在哪裡
所以今天史蒂夫就去偷了!

史蒂夫剛剛說他要趕快回家陪小狐狸
因為小狐狸剛剛打給他哭著跟他說他錢不見了

史蒂夫很嚴重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以上這些大概只有蔡阮蛇看得懂

這是我們的樂趣樂趣樂趣。
-----------------

今天去新光找魷魚
一直聊天也很開心

蔡阮蛇還不是找到魷魚家了
禮物拿了不要太得意忘形

你還有很多事我可以威脅的

那些禮物很貴重的!!
要好好愛護他們珍惜他們

希望你會喜歡 : )
((↑這句話超假的))

還有我的小綿羊翻新了
今天跟史蒂夫換車他幫我拿去店裡洗的
ya!!好新好新

但是那些刮痕我不知道有沒有能力救得回來
那些都是小綿羊受傷的痕跡呀


不知道耶
反正這兩天就是開心五顆心啦

星期六我要test了
我非常無敵緊張
完全沒有把握該怎麼辦咧

呼!老天爺爺賜我力量吧
過了星期六25號一切都沒事了
25號也要開會耶

*還有剩半個月就要去墾丁了
期待期待

這是我跟史蒂夫第一次出小遠門玩然後過夜


我有想過
如果可以
我也想在墾丁開一間屬於我自己的民宿

有我的風格
有我的理想

我喜歡墾丁的夏日風情

睽違墾丁將近…七年
酷吧!!七年都可以癢了

但是我要去找你了
不要太期待我的到來



全篇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