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以最快的速度打完網誌

現在真的快要闔上眼了,
累斃了今天
腳痛死我了
活該呀根本就是怪誰!

其實這幾天也發生蠻多事的
都想說要打個網誌
但是想了想又覺得很詞窮就罷了

導致我現在超多話想講卻無法讓我暢快

好吧
一切還是等兩三天後再補好了
不補給誰看 
有興趣的人自然會看
只是我自己想要紀錄我的生活
雖然不過是一些生活瑣事

姐姐你只是一時迷戀Elmo
你這樣真的不行太誇張了
今天有太多的事想要打了
但我想如果我打完可能我就不用睡了

王兒已經在太陽底下等我了 
希望我們能遇見

史蒂夫今天大概是被我迷倒了
所以對我特別溫柔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撿到200當基金

希望愛我的人會想我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囉
想我的人我耳朵就會癢我就知道了
我也會想你們

我還沒洗澡
我還沒整理
我還沒睡覺
我要趕快.趕快!


祝我愉快
希望會有新的感覺
have a good time


【有你的快樂】一直在耳邊繞著

(以為我會打很多嗎?應該是最近最簡短的一篇)

Bye Bye


*pic  朝思暮想變成桌步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