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我又很懶的打網誌)

墾丁真的去幾次都不膩,
不過玩過的對我們來說會膩

最近我很不想打遊記
都想在相簿敘述中帶過
也不是懶惰
只是不想同樣的話一說再說


去墾丁的前天,
跟姐姐終於達成早餐行

我意外的精神特好ˋ胃口大開
根本就不是平常的我
我一直說姐姐在作夢
搞不好現實生活中我不喜歡吃莎拉
但是那天我確實是吃光我的還吃了姐姐的半個

要不是沒錢
要不是想睡
我們會落得那麼狼狽嗎?!

還有我警告你
不要再說我的手跟臉很美味了
你根本就是食人獸!
【美味】這個用詞太噁了

那本相簿根本就是我的特輯
哈哈哈誰叫姐姐那麼狼狽
而且那天你到底拉幾次屎你說?

你又把蒜頭以為是洋蔥!!!!!!!!!!!!!
我真的又快吐血了你知道嗎
還有我不想再聽你跟吳家輝的情史

姐姐你的袋子真的太太太大了
重點是他非常的垂
所以我根本把他丟在地上不用他
導致他現在十分的定DE,請你快來領回它


墾丁那天我起了個大早
還是被我媽煮麵的香味香醒的
還騙了史蒂夫我帶了九件衣服
他還真的相信!!!!
重點是兩天一夜誰會帶那麼多件衣服?!
好啦,那些小可愛什麼的加一加是有九件拉

上好大大的讓史蒂夫失望
史蒂夫還是比較喜歡大阪六
真的!一開始的感覺就有差
不只是錢收緊緊
不只沒有迎賓飲料
連行李都要我們自己背上四樓
然後冷氣還是我們搞半天才開
大阪六果然是五顆星星!

噢對了,
剛去墾丁的接駁車(計程車)
那個司機開得非常猛
像墾丁大街那樣的狹小跟人多
他還可以開到120(史蒂夫說裡面那圈)
他連灣道都可以不煞車的以快速灣過
最可怕的是閃車!
史蒂夫怕我暈車頻叫我趕快睡
我說,他開這樣我根本不敢睡

我還記得那個司機的名字叫"洪豐田"
有人下次去墾丁要坐接駁車請閃避他

史蒂夫的太陽計畫大大失敗
噁心,已經黑成這樣了還想怎樣

吳克斯太囂張了
還認識蜜蜂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墾丁行就是預期中的開心呀
有增值一點點
有哈尼MOON到啦

重點是
9月4號
噹噹噹!!!!
又過了1個月了
總共是參拾參
聽起來好弱喔
男朋友女朋友都破百了


第一天我整整拍了294張
第二天收斂點拍了89張
看我怎麼收拾那些照片!
近視又要加深了


我真的覺得知識+是個害人不淺的地方
每個人去知識+爬文或是發問
都是想要得到解答
但是有的解答真的也太恐怖了
爬文就讓我整個傻眼開始擔心
明明事情沒那麼嚴重
雖然網友是經驗談,給我們建議
不過我們就是最不願看到那些答案

有幾個人知道我的白痴事件
因為我還為此發問了篇文
我最不願意看到他們回答我去看醫生
因為我就是不想去看醫生才發問我該怎辦
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煩?


墾丁回來那天我爆累,
超早的大約十一點就睡著了
(我是累到睡著)

然後我作了個夢,
好美好真的夢!

夢裡的你
那樣溫柔
那樣靦腆
像照片中的你一樣的笑容
你給了我現實中一直困惑而想要的答案
原來我們都有共識,而你是那樣的深
我非常感動

直到夢醒來
我是一陣傻
原來,那是孟
原來,是假的
孟裡的我還有懷疑過是在作夢嗎

於是我哭了,
因為我不想要現實
因為一切都不是真的
人家說同個夢要夢三次才會實現
我能不能多夢幾次?
亦或者
讓我一次就成真?
夢裡的感覺是那樣的真
好久好久沒有作過那麼清晰的夢

因為我通常作夢醒那刻都會忘掉2/3
只記得大概片段

我,
好想再孟到。

我嘴巴也破洞了
然後史蒂夫一直惹我
跟你說過了,再捏我臉試試看!
因為捏我臉我的嘴巴會痛

只要打開我的話閘子
我就會霹靂啪拉不停

領薪是領薪了
錢非常少不說
然後油資還是令人不解
感覺就是敷衍
聚餐最好是會有
慢慢等吧
天荒地老
實在不想帶著這種感覺離開
不捨是一定的
但是往另方面想
事實就是如此,想到就會生氣
那麼不負責任的態度
連結束都不能有個完美的結尾

『1234567 我家的小狐狸在擦油漆』
這是最近史蒂夫的繞口令
『狐狸拓海』也是小狐狸的新綽號
我發現,根本不是只有我會一直亂取人家綽號
史蒂夫本人也會
封小狐狸為『抓狗大隊的隊長 Fox Wu 』

自從去墾丁後
史蒂夫都叫我2哥!!!!!
超煩的他

要開學了
不想欸!
明白的人懂

暑假根本就只放一個半月不甘願啦
況且我的暑假作業
根本就是零
有事沒事派什麼暑假作業
又不是每個人都那麼閒

這學期的開學厭惡症一定會更嚴重

自從跟史蒂夫成了失業小情侶後
我們好像每天每天見面
因為真的太無聊了
不過也好像還在熱戀那樣

回想往事"QAZ"跟"..."
這兩個人根本就在自打自己嘴巴
笑人家有進步搞不好只進南台
自己還不是一樣讀了南台好像又被砍頭
然後另一個說人家"撿小"
你難道不知道自己從頭到尾都是沒路用的撿小嗎?
噁 心 的 敗 類 , 笨 嫂!

美好的一天打到你們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