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9月的心情非常煩躁
很容易為了點微不足道的小事大哭或發脾氣
已經有好幾次是坐在空蕩的客廳大哭特哭久久不能自己

我這個傻子
胡思亂想是我的專長
不然怎麼會有小狐狸小熊貓小咕咕小兔子老吳阿鐵阿銅多啦A夢  的出現!!!
(多啦A夢是我妹的角色,連我妹都不放過)
就說我是被派下來摧毀人類的吧

腦袋裡總是有幾百個劇情讓我去拼湊
小瓊瑤其實就是我呀
該不會其實....
為什麼呀? 該不會...
他該不會....
如果....
(如果有一天是我最喜歡用的)

好深怕劇情不是單純的純屬虛構
是如有雷同就變成了事實
這樣我怎麼承受的了

開學一個禮拜
我的不安總是蜂湧而至
每到開學潮我都會這樣
像海嘯那樣快把我淹死了
我也很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但是這也不能怪我
誰叫總是不能光明磊落

每每在哭的同時
我心裡就有一個好大的願望
但是我知道那永遠都不可能會實現
那就是我們可不可以永遠都不要長大?!
這個世界可不可以永遠都不要變?!

爸媽永遠都不會老
就不會有健康上的疑慮

妹妹永遠不要長大
就不會我發脾氣的時候他已經敢跟我頂嘴

阿公永遠不會老
就不會有時候會有什麼意外發生

朋友永遠像當初那樣好
就不會有談判破裂分道揚鑣

情人永遠在我身邊愛我
就不會有背叛沒感覺或是個性不合而分開


想到愛護我們極至的爸媽總有一天會...
想到看似很好的朋友卻不如想像的那樣...
想到自以為美夢成真的愛情可能有一天會...
想到再過一兩年的我們即將邁入險惡的社會...

其實已經快21歲了
明明知道是可以自己負責的法定年齡
很多事情還是想要假裝小孩子仰賴父母
因為我不想長大
也不想面對社會的現實

媽媽常說,我連飯都不會煮以後嫁到人家家怎麼辦?
我很想說我希望我永遠都不要會煮
我希望媽媽能煮一輩子的飯給我吃

我很沒用
打到這邊我又哭得西哩花啦

我現在好想念高校時代的我們
雖然有考試壓力但是每天在學校都很快樂
那樣天真無邪單純可愛
沒有現在我煩惱的

很多事情一言難盡
好想告訴全世界
但是根本沒人看過我這附脆弱不堪的一面

地球似乎不適合我居住
現在的我好想消失在地球

誰要跟我回火星重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