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他↑↑↑↑↑


最近難過的事情非常多
也不外乎為了點小事就讓我非常難過,

昨天下課要去牽車
突然在袋子裡翻不到我親愛的小口罩
把東西都拿出來了沒有沒有還是沒有
我都翻到流汗了真想大罵也還是沒有

詭異的是,
明明我在教室裡在袋子裡找東西的時候還有摸我的小口罩
但是他活生生的就從我袋子裡不見了

我跟洪瑩環訴苦他還說你袋子是破掉喔!!!!

親愛的離家出走讓我難過很久很久
這個小口罩是我近期來最喜歡的
重點是能不能在買到一樣的可能不了
因為上次經過瞄一下好像已經沒了

今天放學,
和一行人走去牽車的陸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睛那麼利
就在要通往停車場的走道欄杆旁的草地邊


看到我親愛的小口罩!!
看到我親愛的小口罩!!
看到我親愛的小口罩!!
看到我親愛的小口罩!!
看到我親愛的小口罩!!


對,他的屍首冷冰冰的躺在草地旁
就好像他在呼喚我一般的我居然在地上看到他
我超難過的把他撿起來
看他滿身泥濘超心疼的

眾人都說你該不會要撿回去吧,不要了拉丟掉了拉
我就又默默的把他丟回那邊躺著

回史蒂夫家後
我越想越後悔
真的很想把他撿回來耶
就算他髒把他清洗一番當成標本我也會很開心

明天再看看親愛的他還在不在
不知道他有沒有餓著冷到渴到

如果有人經過看到他,
麻煩不要鄙棄他幫我跟他問聲好
請用偉大的眼神恭敬他

因為他光榮退伍了!!!!!

我錯了
我錯的是不該受眾人影響而拋棄你
我看有沒有辦法可以找到你的巒生弟弟

親愛的小口罩請你不要討厭我!!!!!!!!!!!!!!!

如果你是因為討厭我而想離家出走
我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談麻!!是不是
離家出走不能解決問題麻!!是不是


我很愛你的
相信你也知道。


*現在分類我都分鬼話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