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Mon.

今天是紅小姐21歲BD

給你的祝福你收到了
你的感謝我也收到了

很多言語盡在不言中

我們的相識 
是從你對我的一個微笑開始
雖然你總說你不記得了
不過我記性超好
我還記得我跟你們坐在雲青館第一排

老實說,
那個微笑對我來說很重要
那個微笑對剛入學怕生的我 
加駐了很多溫暖


熟也不是馬上就很熟

微笑過後
是【手繪鞋事件】
請問你的鞋子在哪邊畫的?
而且還是陳沛魚問的

【我跟你同班呀!】
這個講到畢業都覺得很好笑

剛開始對你們的印象
大概只停留在體育課
因為總是只有我們三個一起打
陳沛魚的力氣嚇到我的大
她打羽球的手勁跟他的身材成反比

然後你們買了書城超便宜的球拍
結果打沒幾次壞了!線都拖了

幾次上課之後知道你們倆是高中同學
我超羨幕的,好朋友又可以同班這感覺超!好!
我記得你們說你們以後老了什麼拖著菜籃去買菜
還講到什麼小孩的 我忘了
反正就是那次聊到的內容
好像是以後還約好要一起去買菜什麼的吧!

【第一次聯誼】
也是在體育課討論的
你們還問我【安平遠嗎?】

所以體育課只要你們沒去,
我也要馬上烙跑
我是要跟誰打呀

【不時都在宿醉】
以前禮拜四晚上你們都會去瘋狂
所以禮拜五的體育課
只要球接不到你們就會說宿醉宿醉

【跑八百】
你問我會跑得快嗎
我說我超爛的
你說,好那等下一起!
結果真的我們走很多路
哈哈哈哈超懶惰的

然後一下上完公關我們去吃M
那次因為你們我跟顏資林盲從
跟你們一樣點了勁辣雞腿堡餐薯條濃湯加大
還外加一隻炸雞

吃到快吐了!!!
那次真的得到教訓
以後不要盲從
尤其是自以為得薯條濃湯還要加大
所以我記得非常清楚

再來就是一下暑假第一次跟你聊超久
聊了什麼忘了
但是我記得有聊到家樂福上班

【台南遊】
一下有次上體育課(又是體育課!!)
你跟陳沛魚說我們台南人都沒有帶你們好好去逛逛
就這樣八個人四個車
浩浩蕩蕩的上山下海
那次也是非常開心的一次
好像算我們第一次這樣出遊吧

【居11-2】
雖然不是跟你們住一起
但是我很嚮往那種生活
第一次去是聖誕啪替後
拿波里的乳酪蛋糕好好吃
掰了胃,你抽到我的小禮物
那很可愛好不好!
我記得狂風暴雨那晚
要去你們家做卡讚影片
真的是狂風暴雨
你留我下來真的好感動呀

【談判小短片】
終於讓我們體會到骯檔演員的辛苦
短短的20分鐘我們拍了12小時
辛辛苦苦結束後真的好想哭
還在你們家看戀愛巴士和奢可四
大家一起邊看電視邊討論的感覺很好

【貳空】
你應該是醉了吧起酒肖
太好笑了那晚
街友啪真的很貼切

二上說真的還不是真的真的到知音
只是偶爾會跟你們去喝茶
直到聖誕啪替
直到談判短片
直到2A班遊
直到二空啪替
直到看見太陽
直到2A班聚
直到夜唱啪替
直到卡讚結束
直到1314520







就差不多了!

21,
有很多的感嘆
我想我很快就可以體會那種恐懼
不過還是希望你美夢成真
包括年底ˋ最重要的當然是瘦瘦瘦

更重要的,
是要天天開心

我以前就跟你說過
以前對於你的印象就覺得你很樂天
你看起來好像每天都很開心
好像踩到狗屎也能笑笑的

但其實不然
你的內心其實是很孤寂的
還有容易感傷的

也聊過對於一些事的失望

有些看法你我也真的很像
所以很容易在對話中出現【對】
或是【對!!!!!!!!!!!!!】
或是你大喊【你怎麼知道!!!!!!!!!!】

在台中聊到四點
也為彼此的距離更拉近一些
躺在被窩裡聊天的感覺真好


真的很多話盡在不言中
尤其是這些感性的話
噢ˋ我要打的話可以打好久

但是我現在已經快不行了
(想睡了)

我想我要表達的你都懂!
不用說你也可以感應到吧

不然不太清楚的話去問我的女鬼
她的傳真是0800-540540
(林爸閒閒-我是靈我是靈)
她可以告訴你

放在心裡。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