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睏也好累事情也還沒做完
對呀為什麼我還不睡?!
碰到電腦就整個黏住無法動彈
每天都要做的事情無法不做

但是就算再累還是要紀錄一下
昨天兩個愛人和我熱線  害我好晚睡
但是今天精神異常好
也許是因為和你們聊天 還有感受到你們的精神喊話
整個活了過來這樣
今天也和魚小姐講好久笑死我了
孫協志以為他還在演格鬥天王嗎

對啦我就是愛講電話怎樣
所以------ 之後也會講到掛

我想說的事情就是這個沒了
不過多累多晚  都和我暢聊

我愛你們!!!!!!!
擁有你們我真的很幸運


史蒂夫明天又要放假囉囉囉
yabe!!!!! 明天我會傻笑一整天
反正沒關係戴著口罩沒有人會發現

我想,我似乎找到了
雖然眼前看來有點夢幻到不可置信
目前看來這是個溫馨的地方
在惶恐的時候讓我找到歸屬感和存在感

我真的有那麼幸運嗎?!!!  Hope so
希望以85.5的目標去衝!!!!!!!

PRAD大四畢製戰爭又開戰了
今年以過來人的身分看這一切
每天還是帶著被別人稱做垃圾的紙張不丟
無聊的時候看著那些開會記錄傻笑
今天中午也整理了信箱把所以關於NS的信統整
我沒有算但是應該有上百封
我們真的熬過來了餒…
你們要加油蔡小姐蔡先生王先生
我等明年五月看誰哭得和我一樣醜

對了!!!我們家出了一個副系會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