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好快!!
又一個禮拜了耶

然後今天生意又是超好
到六點快七百杯

而且我很疑惑的是,
我們店看起來像果汁店嗎?
我點單居然有客人直接又快速的說:我要一杯木瓜牛奶
毫無考慮

硍!你以為這裡是小0木瓜牛奶嗎
而且你連看單子都沒看就直接了當跟我說
我聽了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真的很想給那個客人寥落去

然後我還是和藹可親的跟他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木瓜牛奶喔
他還疑惑了一下
不然你是哪次來阿二買過木瓜牛奶的?
哪個阿飄賣給你的呀?
真的很搞不清楚狀況
現在是魔神仔月還沒過,
你可能要去請師公師姐處理一下

而且我們店光線那麼好
看過去也只有茶桶沒有果汁機呀
有也只有冰沙機
拜託一下!



時間快到
我怎麼覺得我昨天才跟一個半的瘋女人去喝茶?!
*一個半的女人=魷魚飯+蔡阮蛇


昨天我跟史蒂夫逛花園拉
超久沒逛的我
而且我真的超弱的
釣蝦真的那麼不順手?
之前還很OK的!!

史蒂夫什麼不敢說
只有說要載我上班答應最快
0.3秒就答應!
而且是主動要求被我否決

連續載我十七天
那我真的要去吃草了

還拿麥當勞跟麥喀雞塊來引誘我
明明就說我又變很胖肉變多
然後又說要帶我去麥當勞淑淑他家
很賤耶!!

還說忍痛讓我吃的話,今天就載我上班
還說他犧牲很大耶
我才不會上當咧
我寧願不吃晚餐餓死,哈哈哈哈

但是史蒂夫拿墾丁來威脅我怎麼辦
他說如果不讓我載好呀
墾丁是三個月後的事嗎?還是禮拜六?
我整個很無法耶我


時間真的是馬拉松高手
因為剛剛跟史蒂夫在討論要去花園嗎
史蒂夫還疑惑?花園怎麼走?
我說我們昨天不是才去過嗎
史蒂夫又問:那我們昨天去的那個是什麼?
我很受不了的說:花園呀!

而且我現在很認真的回想,我們昨天真的有去夜市喔?
怎麼好像是上個禮拜的事

而且史蒂夫真的只要走不一樣的路就不會走了
你的地盤也只有你家方圓5里還有文南路3里吧
每次去哪裡都要先回你家或是走你最愛走的那條路
*最愛走的跟最會走的就是我家出去那條
(很不想直接說你輸給蔡阮蛇了,因為他會得意)
不過他也沒好到哪裡去
回家都會迷路的人,該說什麼好?
最會的就是來我家四趟拉,是不是

蔡阮蛇家很髒,
不時都有蟑螂
disgusting


我想去IKEA
我想要買枕頭

史蒂夫帶小狐狸去旗津
我要傳簡訊跟小狐狸說你要載我上班
那小狐狸就會生氣離家出走了喔耶
昨天小狐狸還烤餅乾給史蒂夫吃
真的太囂張了吳獅柴!


還有
我真的很愛看DM
最愛美華泰

有誰跟我the same的?


阿美番茄好好吃
史蒂夫我還要吃興達港很大很多的龍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