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rcle
圓圓圓

月亮有沒有圓我不知道
因為這幾天瘋狂陰天瘋狂下雨
但是我知道的是
我應該圓了一點
(這也應該謙虛嗎?!哈哈哈)


烤肉的第一攤
是超弱三人組
也就是去吃寧記野宴ˋ
反正就是吃到飽會被瞧不起的三人組

我 蔡阮蛇  史蒂夫

我是一看就很弱不用多說了
蔡阮蛇是中看不中用,跟他的為人一樣假
史蒂夫的胃是男人中的女人,只會誇下海口

我們三個禮拜五晚上去水萍溫烤肉

星期肆我下班後我根史蒂夫還去家樂福買了一些東西
覺得不夠或是很難找後來回家之後又去俗俗的賣買了一堆東西
然後隔天我們又去大潤發採買一堆東西

總共是三堆東西
花了一千餘元

結果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想而知



我們真的會被雷公打死
假如我們哪天下地獄,
審判官播影片給我們看
播什麼影片?
就是我們把一堆肉一堆食物倒掉的那一刻

我覺得我們一定無話可說
而且是根本找不到任何藉口
因為事實真的擺在眼前,我招了哈哈哈

*地獄會播做壞事的影片這種東西
去麻豆的某間廟的天堂與地獄的"地獄"逛一圈就知道了


不過
我要替我們超弱三人組找一個藉口
那就是我們重樂趣不重吃飽
很明顯是在替自己找台階下

但是說真的我很開心ˇ

雖然一開始因為風蠻大的所以火很難生
是隔壁一個T主動問我們需要幫忙嗎
人超好的
而且看他排木炭的樣子就很有架勢很專業


還有一群來公園運動的歐巴桑
因為那裡有三四攤的人在烤肉,包括我們
然後他們就一一的走去每一攤說:
你們不知道公園不能烤肉嗎?
公園是要給人家運動的不是烤肉
而且你們知道嗎烤肉的煙會致癌
不是我亂講的是新聞公佈的
而且你們這這裡烤肉我可以一通電話就可以罰你們六千元
然後他還說
齁齁齁,你們還拿到桌上來烤喔
(就是比較嚴重的意思)
因為別攤都是放在地上
只有我們比較囂張直接放在桌上烤

死歐巴桑
我們根本不鳥他
拜託,現在怎樣都會致癌好嗎
現在什麼都麻說會致癌致癌
就算不會你有一天還不是一樣會死
我就不相信你這輩子都沒烤過肉

會死就是會死
不會死健康得跟什麼一樣

人麻,
不就是活的開心一點比較好嗎
如果什麼都被限制住
那幹麻當人
人是最自由的動物耶

我個人是覺得當下開心最重要
什麼致不致癌的那些以後再說
反正人命天注定呀

天注定我幾歲死我就會幾歲死
如果時機還沒到我想死還死不了咧
(題外話)

然後
蔡阮蛇又再度被史蒂夫瞧不起

事由是這樣的:
蔡阮蛇看到一盤肉然後說:這是培根嗎
我還來不及不削他跟吐他槽
史蒂夫馬上就接著說:嘿對呀這是培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知道的人都知道
被史蒂夫不削好像真的很不削
被史蒂夫罵臭女人那個女人好像真的很臭
就是情好像很嚴重一樣

就跟他說我胖但是事實根本沒那麼嚴重一樣
好,我知道我說錯話了
(默默的知道會被瞪)


經過這次的採買後我們得到了很多教訓
就是真的不要一意孤行買太多



蔡阮蛇看到我們那些食物他真的傻了
而且後來再考的時候
史蒂夫一直以為肉已經差不多考完了

沒想到站起來一看還有兩大盤他當場傻眼

然後蔡阮蛇一直問我們為什麼要買這麼多?
還說,你們在買這些東西的時候是憑著什麼買的?

我說,就覺得看起來很好起很想吃這樣

然後他就很怒的說
麻煩下次要買請找我好嗎

但是說真的如果有你才真的糟糕吧
你才是我們當中最愛吃的耶

SO??!!



---------------------------------------------

今天阿二員工烤肉
下班後去五期烤肉
東西還蠻多的耶

但是我覺得烤肉還蠻好玩的
吃的話我就還好,很愛烤就對了

還有我們特製的蛤礪好好吃噢
一開始是沾奶油
後來越來越好吃
因為一直嘗試用新鮮的方法去弄

還去偷了賣滷味阿姨的一點點泡菜
但是湯真的超超超超好喝的


後來一直聊八卦
真的很好笑
我們的想像力真的好豐富

不過蠻嗨的就是了ˇ


現在對肉覺得好噁心
因為這幾天吃太多了

尤其是星期五
噢ˋˋˋ


最後,
不管今年月亮圓不圓

希望我今年可以圓
不是身體噢
是家人 健康 學業 事業 感情 
anything
還有everyone

大家都圓



*就像這個句點一樣完美結束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