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2006*08*12




這天呢

是我們家阿鬼的生日


鬼兒呀,

生日大快樂內

黑皮啵斯ㄉㄟˋ


哇哇哇,

鬼兒居然剛滿十八


真是氣死我了


暑假的這三隻生日鬼

都是剛滿十八


那我們這些要迎接十九的算什麼呢

唉,算了

我看起來也不像要十九了呀

幼稚鬼一隻



阿鬼,

相信這個綽號

是伴隨著109流傳到311的吧

哈哈哈


只因為我們很愛裝鬼嚇人

尤其是那位驚死人的怕


說實在的,

我們的訓練所是錢櫃吧

因為常常往錢櫃跑

錢櫃氣氛好就可以當鬼


那時候還討論鬼的世界

我們很大膽


因為那時候不是鬼月麻


想像鬼是體操高手

或是從電視爬出來掉下來的情形

因為學校的電視是懸掛的呀

還有想像鬼跳迪斯扣 很搖擺捏


花哈哈哈哈

想到這些都覺得好豐富


現在回想

還是會很喜歡很懷念

一年級下學期的那段日子


因為我們幾個開始變好

成群結隊,

去廁所 去合作社 跟蹤許銓義


還有每天中午一起去校門口拿飯

還記得米奇的老闆嗎

很像流氓,每次都會帶妹妹來


還給我們錢 當作打電話的酬勞

老闆人也太好了吧


以前我們剛開始熟的時候

好像大家還牽過手

不管口水喝對方的東西


這些都是我以前很懼怕的

直到認識你們


讓我知道大家是好姊妹,

不用在一這些有的沒的


一下的時候真的超開心

從來沒有那麼喜歡去學校過


喜歡和大家混在一起

玩東玩西 


你就像我們的大仔

很照顧我們

但是有時候也是出口不饒人 哈


喜歡大家想主題來拍照


當初掃廁所的時候 也很快樂

我們很囂張

已經被森哥調到最輕鬆的廁所

有掃沒掃其實都沒差


只是有時候良心會過不去

想說 去一下好了啦


那時候還因為沒掃地被告狀

森哥最常問你 

林郁玲啊~今天有沒有掃地啊?蛤?


說實在的,

我們一群人也真的很懶

很愛偷雞摸狗


第一次去你家看到阿智

超可愛的啦

小孩子都很愛演戲

哈哈


因為你常常說阿智又做了什麼蠢事給我們聽

然後你又很愛捉弄他


好淘氣喔


二年級分班了

但是我們一開始還是都溺在一起吃飯

吃了整整快半學期


雖然在隔壁班

但是只要想找誰 

出入別班就像走廚房一樣

很囂張。


還有你這個三立忠實觀眾

把我帶到三立這個肥皂劇


雖然是肥皂劇,

但是現在我很愛啦

好鄉土味喔我,哈哈哈


一開始聽你們在聊,

好很有趣

就越看越上癮

然後可以一起討論劇情



以後你要到屏東去了

這樣去墾丁比較近耶

(這不是重點啦 哈哈)


再找時間來個九班聚吧

就我們那幾個常混在一起的


大家以後都要分好開呢

唉 好感傷喔


別忘了這篇的重點

生日要大開心喔 雖然現在打太晚了

這篇的重點


也希望你到外地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還有還有,

上次繳卡看到鬼兒

哇哇哇 燙捲還有染呢

整個超成熟呀


好啦好啦 要當貴婦嗎


到屏東掉金龜婿呀

看是要小開 還是企業家二代

哈 :)


不管怎樣,我都會想你的^^

Chuˇˇˇˇˇ


蔡三八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